各位鄉親好久不見~~大家是否很好奇,究竟是什麼讓我再度從育兒地獄的深海中浮出水面了呢?

答案是塊皂啊!原本我的部落格叫做「後少女時代」,並非我人稱「後少女」,而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好好紀錄自己的「後少女」階段。當我會為了一塊家事皂興奮到發狂而衝上來要跟大家分享,很顯然我已打骨子裡是個大媽了(泣)

 

為什麼我會被這塊皂打動呢?事情是這樣的,在帶小獸去日本賞櫻前,我與獸父興沖沖地買了一件可愛的「袴」,滿心期待要讓小獸帶到日本穿,偽裝成當地的小日本仔。啟程前幾日,我把新衣丟入洗衣籃,隔了沒兩天,準備清洗時,發現它被旁邊濕答答的圍兜兜帶壞,發霉了。

看到連一次都沒穿過的新衣,就這樣霉班點點,頓覺五雷轟頂,眼前一黑,倒在洗衣機前。五分鐘後發現沒人來扶,只能自己默默爬起。眼看就要啟程,在網路上重買也來不及,只能打開估狗大神,尋找解決妙方。可估狗上面刊載各種「用豆芽搓洗」之類讓人摸不著科學根據的作法,讓我無所適從,獸父在旁邊說:「這時候就應該問媽媽啊,媽媽總是知道怎麼洗。」他說的對極,無論我和他,誰的衣服給媽媽洗時不是白到發亮?於是我趕緊請教家母,她回:「妳不會估狗喔?」隨即丟了一個網頁給我,一打開又是鼓吹用豆芽搓洗的。百般無奈,再問了婆婆,她說:「這沒辦法了吧?只能丟掉。」什麼!!!這問題難道是個連資深婆媽都無法給出最佳解答的世紀難題嗎?

資深婆媽無解,菜鳥主婦只能孤軍奮戰。在那之後歇斯底里購齊各式清潔法寶,包含水晶肥皂、X蓮、過碳酸鈉、「森X去垢粉」、或是從德國遠道而來的貝X曼博士,又是搓洗,又是撒粉,又是泡,又是煮,洗到我掌心發癢、手指乾燥欲裂。獸父看我成天守在爐邊煲我那鍋黴菌湯,他說:「妳用的清潔用品,都已經快比衣服還貴了。」我並非不知不覺,只是一想到再度面對黴菌時的崩潰,總覺得必須找到一個最佳解,方能昂首闊步,繼續走在「主婦」這條路上。就這樣,煲了三天三夜,霉斑總算從比深夜更深的黑色,變成淡淡的褐色。我大喜,這樣日本嫦娥便不會發覺我們穿發霉的衣服,只會笑我們髒,這下總算能放心了。

朋友看我志得意滿,述說這段與黴菌抗戰的光榮故事,並展示成排的清潔用品——專門洗油漬、各類醬汁、紅酒與果漬,要清洗之前,還得細細看標籤,找到哪一罐才能對付眼前污垢。他搖搖頭,丟給我一塊家事皂,要我有空試試。我問他,這能洗什麼?他說,什麼都能洗。

竟有這種事?

IMAG0198.jpg

 

IMAG0205.jpg

 

IMAG0209.jpg

 

我找出一雙髒鞋,鞋面上深色一塊,可不是水,那是油。至於為什麼會沾到油,這部分我不願意去回憶。諸君要知道,養了小孩之後,在各種不可思議的地方有各種不可思議的髒污都是理所當然的。

IMAG0295.jpg

 

我抓著這塊家事皂,隨手在上面搓了兩下,接著我也不知道還能幹嘛,就隨便弄了一點肥皂水,把鞋子泡著。過了二十分鐘,我拿著刷子稍微刷了刷,哎唷?油污不見了?不不不,這哪有可能,沒曬乾可沒法見真章。

IMAG0304.jpg

 

曬完之後...............看來確實是洗乾淨了呢。

38708.jpg

 

來個對照圖!

P01.jpg

 

這下激起了我的興趣,在家中翻找各種清洗不掉的陳年污垢,像是這件獸父白T恤,上面沾了斑斑血跡。若不洗乾淨,被人發現我家暴可怎麼好?

IMAG0307.jpg

 

一樣抓著皂在上面搓洗,稍微放置一下,用清水洗淨,竟然就洗掉了八、九成。曬乾後變成了一件清清白白的白T恤,儼然轉世投胎了一回。

P02.jpg

 

油漬、血漬都難不倒它,一定要試一試最讓我困擾的黴菌大軍。奈何發霉這種事情,你不想的時候常發生,你希望它發霉時偏又偏不長,真是淘氣的傢伙呢。我盼了好久,好不容易盼到護髮帽長了好些黑點。抓著皂,塗抹在發霉處,放個十來分鐘,再搓一搓——我想拍對照圖時,還花了好些功夫,判斷霉斑原本在哪裡?

P04.jpg

 

洗著洗著洗上癮,從未有一樣清潔產品讓我這樣興致勃勃洗了又洗的。之前那麼多清潔產品,我總是拍了洗前的照片,但洗後一比,根本看不出哪裡有差,可這皂的成效實在明顯,讓我越洗越來勁。說到這兒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壓箱私密照,這是我的哺乳內衣(羞)

IMAG0446.jpg

 

這奶的下緣有著大地色系的陰影,非常立體,又是奶垢又是汗垢,我成天只關心小獸的衣領圍兜會不會被人家嫌髒,自己的反正沒人看到就這樣了(扭)原本想,反正奶不餵了就把哺乳內衣給丟了,只是一直忘了下手。趁著這機會,拿出來洗洗看,沒想到也是脫胎換骨,這樣叫我如何狠心丟它啊(抱頭)

IMAG0445.jpg

 

這皂只要塗塗抹抹,就能把大部分的髒污輕鬆洗淨。神歸神,畢竟也不是橡皮擦,有些嚴重污垢也是得多抹幾次皂、多搓洗幾次,必要時加上一點小蘇打,或是出動刷子﹑牙刷﹑棉花棒各類輔助用品,效果更佳。比起之前要煲三天三夜的湯,這已是有效率又輕鬆得多。更重要的是,以往我接觸清潔用品,很容易手掌癢到甚至有些刺痛,手指紋路也會因乾燥變得很深,這樣的手,沒有資格觸碰最柔美的絲綢QQ

這幾次手洗鞋子、衣服,只覺得皮膚清爽不乾澀,竟然真的有去污力強又滋潤的清潔產品!

在這之後,我不管要洗什麼,都抓著這塊皂不放。洗菜?沒問題,抓著皂沖出一些肥皂水,就可以清洗蔬菜;洗碗?沒問題,用菜瓜布沾一些皂,再來刷洗,油膩膩的矽膠餐具也是輕輕鬆鬆洗得乾乾淨淨,甚至平時洗碗精完全沒轍,總是必須出動牙膏來清潔的陳年茶漬,不知不覺就被洗掉了,這一切來得太突然,我甚至來不及拍對比照,只能直呼神奇。

IMAG0450.jpg

 

IMAG0466.jpg

 

這皂什麼都能洗,我一下拿它到浴室、一下又要拿到廚房,看到宮廷劇裡的壞女人,也想塞一塊到她嘴裡,看能不能把她洗成一朵白蓮花,這樣它也是挺奔波勞碌的。我已為電視機前各位主夫、主婦整理出終極用法——掛在脖子上,二十四小時貼身帶著,這樣隨時隨地想到就能用它。趕快來一塊,試試它的魔力吧!

 

kei_002.png

 
哪兒買?
 
(1)金石堂網路書店~日用品分類/個人清潔/個人清潔品牌
品牌網址連結:
 
(2)博客來~日用清潔/衣物清潔/其他品牌洗衣粉/皂
商品網址連結:
 
(3)媽咪拜MamiBuy~Crown Monkey&加拿大CANUS肯拿士品牌特店

 

kei_002.png

 

抽獎活動!!!(2018.09.12開獎)

感謝友人贊助三顆Crown Monkey環保家事皂正品,讓大家體驗看看這皂的威力!

只要完成以下兩個步驟,就能得到抽獎資格喔!

1.在抽獎貼文上「按讚」並「公開分享」:(要設公開我才看得到哦!)

2.在貼文底下tag兩位朋友並留言:「我也想用Crown Monkey,除掉____________(請填入你最想去之而後快的汙垢)」

留言至2018.9.12晚上八點截止,我將在當天晚上十點,抽出三位幸運得主哦!

如果得獎者沒有完成步驟,將會失去抽獎資格,再抽一名遞補。

 

小獸成長紀錄

子|醫生不建議但不小心就剃了的「滿月剃胎毛」儀式,讓我兒有了濃濃江湖味

子|芒不更蝶的收涎儀式,口水怪好愛!(0y4m)

子|家有口水怪不怕不怕,我有Mini'S來玩兜!(文末有抽獎活動!)

子|小文青養成日記 觸覺遊戲翻翻書《遊戲時間躲貓貓》、《洗澡時間躲貓貓》(0y7m)

子|瑪的育兒百寶箱系列之提高生育率就靠中央氣象局

子|機車椅推車大改造!DIY五點式安全帶不求人

子|台中北屯新開幕親子餐廳 小島3.5度

 

生產紀錄

孕|生產紀錄|強制都更!拔除腹中釘子戶之台中臺安醫院(進化總院)生產紀錄

子|生產紀錄|台中臺安醫院(進化總院)剖腹產住院日記

孕|生產紀錄|台中臺安醫院(進化總院)剖腹產費用全揭秘

 

產後護理之家參觀心得及入住心得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典昀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皇家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敦南真愛台中館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鄉林產後護理之家(已改名帝寶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子|致我逝去的美好時光(泣) 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入住第一天

子|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三十天月子餐全記錄(悅顏養生月子餐)

子|我在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過的那些好日子 媽媽寶寶照顧篇

子|我在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過的那些好日子 附加服務加分加到破表篇

孕|產後護理之家挑選原則經驗分享(提供檢核表下載)

 

身懷六甲的小確幸

孕|孕婦按摩|台中孕媽咪的救星!欣馥麗身心靈美妍館/專業孕婦SPA

 

奶牛的真情推薦

子|沒有溫太醫幫忙補身子?沒關係,你我有「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

 

親愛的先生小姐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可以順便看看彌月試吃哦(持續更新)

孕|彌月蛋糕推薦|吃膩香氣死板的蜂蜜蛋糕了?那快來試試糖村「哈尼捲」經典蜂之戀

孕|彌月蛋糕推薦|網購人氣甜點也加入彌月蛋糕的戰局啦!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孕|彌月試吃|不只做愛心,蛋糕口味更有水準的「熊米屋」(需試吃費用及運費)

孕|彌月蛋糕推薦|怎麼一回神,半條蛋糕就不見?「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孕|彌月試吃|金格食品-長崎本舖免費試吃(需到店自取)

孕|彌月試吃|台中名氣響叮噹的蔡記油飯

 

身懷六甲每天都有負能量

孕|我只能當親子部落客了

孕|我也不想連載,但女人懷胎十月本就是一部史詩(內有緩解孕吐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