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各式各樣甜滋滋的彌月禮盒之外,其實我也渴望申請一些油飯試吃,

畢竟除了收彌月禮盒之外,平時吃到油飯的機會比蛋糕少得多,而且油飯可以當正餐吃,我就可以少煩惱一餐了。

身為廢物人妻/人母,要打點三餐真的很累人啊........

 

稍做功課後,得知台中最有名的兩家油飯,就是「輝記」和「蔡記」,各有擁護者,

我也盤算著滿32週後,要枕邊人攜帶我直接店取,省得都在同個縣市了還要花宅配費用,錢還不如省起來給我去做孕婦按摩..........(或者支付我孕期龐大的醫藥費=_____=)

沒想到去一趟婦幼展,在臍帶血攤拿了福袋準備離去時,業務塞了兩小盒給我們吃,仔細一看——這不就是我心心念念的蔡記嗎?

小小一盒,挺可愛的,有種古樸的喜氣。

後少女時代 蔡記油飯 彌月試吃

 

一打開就是一張食用說明和DM。

看到第三條歪腰腰一切已太遲,我早就連紙盒在冰箱冰兩天了,哪有什麼打開包裝散熱還是當餐食用這種事。真為難人。

 

後少女時代 蔡記油飯 彌月試吃

 

打開盒蓋,登愣~~~~

小小一盒,畢竟不是正規的試吃品,當然我沒有指望麻雀雖小,還能長著一隻雞腿和紅蛋,但當打開看到只有半碗,還是感到一陣淒涼。

什麼香菇啊肉絲啊魷魚啊都只有一點點兒,

原本只打算開一盒,還想說另一半留給枕邊人試試,看到這副光景,立刻把另一盒也拿出來。

後少女時代 蔡記油飯 彌月試吃

 

正規的可是那麼澎湃嗚嗚...........

後少女時代 蔡記油飯 彌月試吃

 

寒舍沒有微波爐,雖然我曾經用小烤箱來熱粽子,安慰自己吃起來應該就跟西班牙烤飯一樣,

並且還能搏得「考中」的好意頭,

但如今既然家裡有電鍋,我們就不要為難烤箱了。

後少女時代 蔡記油飯 彌月試吃

 

比起之前吃的金格油飯,蔡記的一打開並沒有撲鼻香氣,可能是用電鍋熱的關係,所以口感比較濕潤,飯粒軟Q,不會過黏過油;

吃起來清淡,卻越嚼越有滋味,完全不需要另外加醬料;

尤其是香菇、豬肉絲和魷魚的存在,多汁夠味,彷彿在夜空中綻放的煙火,

配上充滿麻油香的油飯,真是完美合奏.........

 

雖然只有小小一盒,吃完卻很滿足,讓人意猶未盡,果然名不虛傳地好吃!

好想再申請一次完整的試吃啊~~(扭)

有雞腿有紅蛋,這樣跟人家輝記比起來才公平嘛!

 

kei_025.png

 

蔡記彌月油飯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137號

電話:04 2260 6869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8:30~18:00 (週日、一公休)

官網:http://www.tsaigi.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tsaigi/

 

kei_025.png

 

親愛的先生小姐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可以順便看看其他家試吃哦(持續更新)

孕|彌月蛋糕推薦|網購人氣甜點也加入彌月蛋糕的戰局啦!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孕|彌月蛋糕推薦|怎麼一回神,半條蛋糕就不見?「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孕|彌月試吃|金格食品-長崎本舖 免費試吃(需到店自取)

孕|彌月試吃|不只做愛心,蛋糕口味更有水準的「熊米屋」(需試吃費用及運費)

 

身懷六甲每天都有負能量

孕|我只能當親子部落客了

孕|我也不想連載,但女人懷胎十月本就是一部史詩(內有緩解孕吐經驗分享)

孕|完全不必要但我買了的「二年育兒日記」

 

偶爾我也是個有建樹的孕婦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典昀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皇家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敦南真愛台中館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鄉林產後護理之家(已改名帝寶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孕|產後護理之家挑選原則 經驗分享(提供檢核表下載)

 

懷孕期間的小確幸

孕|孕婦按摩|台中孕媽咪的救星!欣馥麗身心靈美妍館/專業孕婦SPA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