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突然收到一個位於台中烏日「食科院」寄來的神秘包裹,這名字聽起來超像某個神秘的政府組織,

我想破了頭也弄不清楚自己跟這個神秘組織到底有什麼關聯,為什麼會收到他們的包裹???

一頭霧水、戰戰兢兢半天不敢拆封,

按耐不住好奇,忍不住拆開一看,哦,不是炸彈,好險。

後少女時代 谷溜谷溜紫戀火龍果果醬


原來是一罐果醬,但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自己何時買的?難道我會夢遊?

如果會夢遊那就應該刷老公的卡買點更貴的啊!!

谷溜谷溜的粉絲專頁滑了半天,才知道是我之前填問卷抽中的啦,真是虛驚一場XD

後少女時代 谷溜谷溜紫戀火龍果果醬 


谷溜谷溜的包裝非常簡約,打開之後就是一罐份量不小的果醬。

我收到的是「紫戀火龍果」口味。

後少女時代 谷溜谷溜紫戀火龍果果醬 


枕邊人不在,我費盡吃奶的力氣都打不開,幸好姑狗大神教我用開罐器撬開一個小縫之後再轉,果然就容易多了,

真空玻璃罐只能智取不可力敵啊。

果醬的質地水潤,不像市面上多數販售的那樣黏稠,顏色就是火龍果外皮的顏色,火龍果的種子一粒粒清晰可見。

後少女時代 谷溜谷溜紫戀火龍果果醬 


拿來泡之前,先偷試了一口,吃起來比一般的火龍果更酸一點點兒,甜度則跟原味差不多,

商品說明上寫,主原料是火龍果,副原料為冰糖、檸檬、自製天然青蘋果膠,

看來那酸味就是加了檸檬的緣故。

這麼偷工減料怎麼行?怎麼沒有像桶二企業一樣寫出長長的原料串?!

原來是谷溜谷溜追求天然、享受健康,希望能達到美味的平衡,

於是精選當令新鮮水果做成果醬,並酌減糖度,不加添加劑,這是商品DM上說的啦,那個天然青蘋果膠是啥我也不明白。

手邊沒有吐司,就拿來泡水果茶好了,火龍果口味的水果茶可是第一次喝呢。

後少女時代 谷溜谷溜紫戀火龍果果醬 


用果醬在家泡水果茶,真是輕鬆又方便,想要冰的熱的任君選擇,

我泡的是熱水果茶,味道就跟喝火龍果汁很類似

入口微微的酸甜,而尾韻把火龍果的草腥味也完整地呈現了T___T

我猜想之所以加檸檬,大概就是為了掩蓋這股天然的草腥味吧?

果醬裡還有一塊一塊的果肉,會沈澱在底下,要喝時請隨時拌勻。

後少女時代 谷溜谷溜紫戀火龍果果醬 


之後興沖沖帶土司回家,就為了試試夾土司味道如何?

我喜歡把果醬抹得很厚,可以看到部分顏色比較深,那是比較大塊的果肉哦!

後少女時代 谷溜谷溜紫戀火龍果果醬 


一吃,即使我已經抹了厚厚一層,甜味很淡,除了火龍果本身甜度較低,應該也歸功於他們選用冰糖的緣故。

這樣吃果然有個濃濃火龍果味兒,也就是它的草味

我本人不特別喜歡火龍果,正是因為那股草腥味總讓我想到潮濕的梅雨季節,

不過這也代表谷溜谷溜紫戀火龍果果醬是多麼的原汁原味?喜歡火龍果的人應該會愛吧。

後少女時代 谷溜谷溜紫戀火龍果果醬 

(吐司用的是台中南屯的「品麵包招牌香柔吐司~單吃就很好吃了,配果醬更加分!

【食記】台中南屯|日式麵包口感軟嫩細緻、皮薄餡多,款款美味讓人無法自拔的「品麵包」


谷溜谷溜的紫戀火龍果果醬,除了夾吐司、泡水果茶以外,官方推薦也很適合沾餅乾、拌在優格裡來吃哦!

吃起來就是天然水果味,不會太甜,雖然不特別喜歡火龍果的味道,倒是很喜歡他們家果醬水潤的質地呢!

目前谷溜谷溜推出四種果醬,分別是紫戀火龍果果醬戀戀百香果果醬金鑽鳳梨香果醬繽紛夏威夷果醬

夏威夷果醬是由蘋果、芭樂、奇異果、鳳梨和檸檬製成的,這口味讓我好想買來試試看~

除了推出天然果醬外,還有養生飲品,目前都是接單訂製,確保產品新鮮,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哦!

後少女時代 谷溜谷溜紫戀火龍果果醬 



kei_025.png

餐廳名稱:谷溜谷溜 Guliu Guliu

消費時間:2015年/11月(問卷活動的獎品XD內容皆為產品體驗後真實心得,其它內文訊息參考官方網站及相關報導撰寫而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96巷7弄59號



電話:0935 309 686

官網:谷溜谷溜幸福飲品.天然果醬專賣店 Guliu Guliu

kei_025.png

其他食記連結

【食記】台中南屯|日式麵包口感軟嫩細緻、皮薄餡多,款款美味讓人無法自拔的「品麵包」

【食記】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下午茶時光就來享用絕佳食材製作的上等甜點吧!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食記】台中南屯|冬令進補首選當然是暖呼呼的火鍋!怕薑味太辣又想吃薑母鴨?來試試湯頭甘甜溫厚的鴨味仔薑母鴨台中河南旗艦店吧!

【食記】台中西屯|起司控與韓劇控怎麼能錯過李光洙愛情鍋?迷人的雙倍起司春川炒雞排與創意棉花糖泡泡飲就在OMAYA麻藥瘋雞(逢甲店)

【食記】宅配美食 低油低糖好養生 深得熟女心的媽咪里啦手製餅乾專賣店-台中店

【食記】新嫁娘救星!廢物人妻第一次冬令進補就上手!宅配美食:土羊哥羊肉爐 要煮年夜飯也不怕!

【食記】台中中區|小鍋 mini hotpot,工業風高質感裝潢,平民價位小火鍋

【食記】台中北區|輕巧的午茶樂章 SifaSo Cafe 發菓咖啡:輕食烘焙 藍白希臘風情的寵物友善餐廳

【食記】台中北屯|空海拉麵崇德二店 味道跟不上名氣的日本來台拉麵名店

【食記】台中北區|大巨人鐵板燒 高檔食材、極致美味,香、甜、熱、軟的頂級鐵板燒

【食記】台中北區│神仙草.柴燒嫩仙草 美味食材的排列組合

【食記】宅配美食│起士公爵乳酪蛋糕 健康、美味、有溫度的乳酪蛋糕

【食記】台中北區|調味清爽、配菜可換的平價鐵板燒——東山鐵板燒(北平店)

【食記】台中北屯│Overture二訪 美味程度爆表的療癒系甜點南瓜塔 料好實在口味又特別的手工吐司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食記】台中北區|吃不飽怎麼「登大郎」?登大郎無限燒肉亭(反推)(已轉型為「登大郎小鮮肉餐酒館」)

【食記】台中西區│Bellini Pasta Pasta台中公益店 重新裝潢,全新感受,但菜單改成「這樣」之後,全店顧客都震驚了

【食記】台中東區│淇淇愛糖糖霜淇淋專賣店 平價蜜糖土司、超吸睛立體拉花,重溫少女時代純真夢想的寵物友善餐廳(文末有讀者優惠!!)

【食記】台中北區│懷特朵兒 White Door義式料理 吃出一座貝殼塚,其實是海產店吧蛤蜊怎麼比麵多

【食記】台中北區│台中特有古早味 五十年的好滋味 英才路大麵羹

【食記】台中北屯│那一間居酒屋 新鮮美味的鹽烤串燒(文末有讀者專屬優惠!)

【食記】台中北屯│Overture序曲 用好料做出美味 天然美味的檸檬塔

【食記】台中北屯│經濟實惠的鮮魚鱻蝦仁飯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一起玩,還能接收最新文章資訊哦!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