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pure 頂級蜂蜜.雪藏(蜂蜜原味%2F抹茶蜂蜜)

這是我第一篇iTry體驗文,之前一直覺得這個網站的要求太多了,加上競爭激烈,中籤率似乎很低,一直不是很想抽,

但當我在官網上看到蜂蜜雪藏蛋糕,可說是一見鍾情,尤其是蛋糕裡滿滿的蜂蜜鮮奶油,讓我完全無法轉移視線,

不爭氣地按下「體驗」,之後就放著沒再關心過了,

沒想到還真讓我抽中!阿母哇出運啦~~


收到的只是試吃品,兩個口味分別裝了半條,正品是380g,我拿到的則只有160g。

這樣也好啦,熱量也減半。(勉為其難地正向思考,我想要整條啊啊啊)

黃白為主的外觀設計十分簡潔,盒子上的菱格壓紋增添不少質感。

mr. pure 頂級蜂蜜.雪藏 


先來看看mr. pure附的商品說明吧!mr. pure這個牌子一開始主要是生產高級蜂蜜的,又為什麼誕生了蜂蜜雪藏蛋糕呢?

節錄官網上的說明:

「mr. pure 頂級蜂蜜 佐入 自製 蛋糕/土司/鬆餅…等食物,那種純粹蜂蜜的好滋味真的很棒」- mr. pure 愛好者常分享的一段話。

由於這段話一直在 mr. pure 的內心深處,久久便想起,但一直未遇見對品質苛求的烘焙人選。

終於時機的成熟,一位師承澳洲藍帶,經驗豐富的烘焙師,得以幫忙將頂級食材入料並研究製作出“黃金比例”的頂級蜂蜜・雪藏。


不瞞各位,我第一次看到這段話的時候心想:「聽你在鬼扯咧。」連個名字都沒寫,誰知道到底是師乘澳洲藍帶還是去澳洲打工遊學歸來啊。

直到我看到盒子上面的製造商寫著:「波瓦藍之歌」,

天啊!!這可是台中北屯頗負盛名的法式烘焙店耶!!失敬!!(跪

SAM_0045.jpg


mr. pure嚴選96%以上的頂級蜂蜜,配上重視食品原料的「波瓦藍之歌」,

選用天然無添加、日本高檔麵粉的代表之一——鳥越粉和法國PAYSAN的鮮奶油,

這樣的組合讓我有了更高的期待,不過就算他們說得口沫橫飛,美味與否還是吃了才知道。

SAM_0051.jpg 


SAM_0052.jpg 


打開盒蓋,可以看到裡面還有小小掛耳,好讓人可以輕鬆不沾手地把蛋糕取出。

蛋糕上包覆的薄紙,也可以減緩蛋糕體因冷藏、冷凍而變乾的速度。

mr. pure 頂級蜂蜜.雪藏(蜂蜜原味%2F抹茶蜂蜜) 


輕輕地提著耳朵一拎,就可以看到今天的主角mr. pure頂級蜂蜜・雪藏蛋糕囉。

mr. pure 頂級蜂蜜.雪藏(蜂蜜原味%2F抹茶蜂蜜) 


頂級蜂蜜・雪藏蛋糕裡滿滿的蜂蜜奶油餡,寫到這,我的唾液分泌個不停啊....

可以嗅到淡雅香甜的龍眼蜜味,不是那種強烈過頭的人工香氣,聞起來非常誘人。

mr. pure 頂級蜂蜜.雪藏(蜂蜜原味%2F抹茶蜂蜜)


說明上寫,離開冷凍之後,需要常溫放置半小時或冷藏放置一小時,才是最佳品嘗時機,

好不容易忍到可以吃,挖了一大口往嘴裡塞,

蛋糕體比想像中的綿密細緻、口感紮實,濕潤度恰恰好,即使單吃也好吃;

一入口,先是感受到柔軟細滑的鮮奶油在口中輕輕化開,清新柔和的龍眼蜜香緊接而來,蜜香盈滿整個口腔,

雖然是蜂蜜配上鮮奶油做的,但因為調製比例得當,完全不會甜膩,推薦


再來試試抹茶蜂蜜・雪藏吧!

我原本以為抹茶粉是會混入蛋糕體,於是看到白白淨淨的蛋糕時愣了一下。

抹茶蜂蜜・雪藏頂級蜂蜜・雪藏唯一的不同,就是蜂蜜奶油餡裡加入了抹茶粉。

肚子裡一樣有滿滿的餡料哦!

mr. pure 頂級蜂蜜.雪藏(蜂蜜原味%2F抹茶蜂蜜)


一樣非常貪婪地挖了一大口塞進嘴巴,

抹茶的香氣和蜜香完美結合,溫醇順口不苦澀,十分清甜,香氣優雅,

兩者搭配相得益彰,不會誰太強烈搶了別人的風采,好吃!

一開始我還很客氣地用刀子切片在吃,後來都是用湯匙直接挖才過癮啊!!

而且第二次吃根本等不及解凍,等大概十分鐘就急著開動了,

意外地發現這樣也蠻好吃的耶!

蛋糕體不會太硬,而蜂蜜奶油吃起來就像蜂蜜冰淇淋的口感一樣,喜歡>////<

蜂蜜跟鮮奶油根本是靈魂伴侶,配在一起絕搭!!


mr. pure的蜂蜜雪藏蛋糕太迷人,又有一隻貪吃小貓纏上來討吃,即使我努力用腳把她頂開,她還是企圖伸出手搶奪XDD

SAM_0019.jpg 


最後,感謝幸運之神眷顧,讓我抽中【iTRY試用情報王】mr. pure手感製作的「頂級蜂蜜雪藏」和「抹茶蜂蜜雪藏」蛋糕捲,

誠摯將mr.pure雪藏蛋糕推薦給跟我一樣迷戀蜂蜜的甜點控哦!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kei_025.png 

mr. pure 頂級蜂蜜.雪藏(蜂蜜原味/抹茶蜂蜜)

消費時間:2015年/12月(非商業試吃文,內容皆為產品體驗後真實心得,其它內文訊息參考官方網站及相關報導撰寫而成)

官網:mr. pure純粹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