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又到了年尾結婚潮,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炸彈收到手軟,紅包包到散盡家財。

家裡堆滿各式喜餅禮盒,吃得腦滿腸肥。

說到喜餅,大家能想到的不外乎中式大餅、西式餅乾,

無論是手工製還是機器製,吃來吃去總是大同小異,喜歡吃餅如我,也不由得吃到怕了。

朋友們結完婚很快生了小孩,有時喜餅都還沒吃完就收到彌月禮(?),而彌月送的不是蜂蜜蛋糕就是油飯,雖然也沒有不好吃,只是總覺得少了點新意。

這次收到「鴻鼎菓子」的結婚禮盒和彌月禮盒,別出心裁的綜合堅果塔,簡直是喜餅荒漠中的綠洲,不僅僅讓人耳目一新,更是健康美味。


鴻鼎菓子因著老闆Vanson對家人的愛而創,據說是對甜點很有興趣的Vanson,有天突然發現小女兒臉上失去了笑容,

原來小女兒腸胃蠕動速度慢,不易消化,為了解決女兒的健康問題,並找回女兒臉上的笑容,

他發現堅果中有豐富的營養成分、礦物質和膳食纖維,可以有效的幫助女兒解決病況,

但是小孩對堅果的接受度很低。為了讓女兒吃得健康,Vanson開始試著調配出健康美味又漂亮的堅果甜點,才研發出減糖減油的天然堅果塔。

鴻鼎菓子研發出的甜點,擁有細膩自然的堅果風味與口感,因此勇獲2015台中市伴手禮最佳現場人氣獎

(新聞連結在此:「2015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票選出爐

看來我家傻貓的症狀與他小女兒一模模一樣樣,但我什麼也沒研發出來,只顧著自己口腹之慾,實在令人汗顏。

不然我等下分她吃一點屑屑好了。


這就是我收到的兩個禮盒啦!

很顯然的,左邊的是結婚禮盒,右邊是彌月禮盒。

顏色都非常的粉嫩可愛,不過彌月禮盒上插著的名片實在有些煞風景。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拿掉名片之後有質感多了吧。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彌月禮盒的蝴蝶結拆開就可以提了,方便又環保。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若是光論包裝,我喜歡彌月禮盒多一些。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我收到的彌月禮盒,單層,放了三排點心,左右兩排是塔類,中間是手工餅乾,

如果不喜歡這個組合,可以另外客製化。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為了怕塔類潮掉或碰撞到變形,都是單一包裝,比較好保存。

左邊是夏威夷豆塔,右邊則是綜合堅果塔。都是非常討喜的愛心形狀哦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手工餅乾的部分,則有英式杏仁手工餅乾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口味單純而經典。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至於喜餅禮盒,打開愛心後就可以看到新人甜蜜的承諾了。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而喜餅盒裡的文字,也讓拿到的親友更能貼近新人踏入愛情墳墓的決心(喂)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我很喜歡這段話,「承諾,不只是一紙地久天長,而是今後的每一天都要在一起的執著。」

結婚之後簡直可說是蠟燭多頭燒、萬事不如意,不靠著傻傻的執著,還真不知道怎麼撐下去啊(拭淚)

想到現在正在看此篇文章的準新人,煩惱可能只是要挑哪家的餅和來不來得及減肥,就不禁覺得羨慕嫉妒恨,

你們就好好享受此刻的幸福吧你們遲早也會跟我們一樣的(怨念)(所以到底是哪樣?)


結婚的餅總是要比彌月體面一些,所以喜餅有兩層。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除了彌月禮盒有的塔和餅乾之外,多了桃喜黑巧克力杏仁條豆塔

好啦我知道這張照片看不太清楚,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夏威夷豆塔(左)、綜合堅果塔(右)

鴻鼎菓子的堅果塔,每一顆果仁都圓潤飽滿,上面覆著薄薄一層焦糖,油油亮亮的很吸引人。

一從袋子拿出來就聞得到堅果的天然香氣,以及餅皮的奶油香。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夏威夷豆有著豐富的維他命B群、維他命E及蛋白質,被營養師稱為「世上最好的食用果仁」,有「乾果皇后」的美稱。

原本是澳洲原住民的主食,後來被美國引進夏威夷種植,才被稱為「夏威夷豆」。

對我而言那些營養素都是贈品而已,夏威夷豆最討喜的地方就是它的味道,

吃起來質地細緻、清脆可口、香氣濃郁,但是熱量很高,一次不可以吃太多喔喔喔~

鴻鼎菓子夏威夷豆塔,吃得出夏威夷豆本身的濃郁果仁香氣,

焦糖只是淡淡的提味,不會過甜,

而餅皮更是香、酥、脆,味道單純但美味的組合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右邊的綜合堅果塔,裡面放了夏威夷豆、胡桃、杏仁果,還有蔓越梅作為點綴。

口感、味道都比夏威夷豆塔來的豐富,不過一樣能享受到天然果仁的味道。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畢竟Vanson做點心的初衷,是為了找回小女兒臉上的笑容及健康,

若是吃到有問題的堅果反而搞壞身體,那不就本末倒置?

所以鴻鼎菓子的堅果,都另外自費送檢,二度確保堅果食材無化學藥劑、毒素殘留,

官網上也有放檢驗合格的報告書喲。

派皮也自製,不用來路不明的半成品,以紐西蘭天然發酵奶油,做出減糖減油、無反式脂肪酸的酥脆餅皮。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黑巧克力杏仁條豆塔、桃喜酥、英式杏仁手工餅乾、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

我想大家應該不會認錯,就沒有一一拍特寫了

這裡面最吸睛的當然是黑巧克力杏仁條豆塔啊!

唯一淋上巧克力的塔類,數量又少,我可是格外珍惜著吃。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黑巧克力杏仁條豆塔,用法芙娜吉瓦娜牛奶巧克力、法芙娜曼特尼巧克力、卡亞碧黑巧克力72%及杏仁製作而成,

巧克力、杏仁香氣與完美融合,濃郁甜美的小點。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雖然分量看起來沒有另外兩種堅果塔放得多,事實是巧克力底下也是滿滿的杏仁哦!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就在我陶醉於黑巧克力杏仁條豆塔的同時,貪吃傻貓又發出一波攻勢啊啊啊啊泥鄒凱!!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因為堅果塔們相當出色,原本倒不特別在意手工餅乾的存在,隨手往嘴裡一扔(然後就沒照片惹)

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嚼著嚼著,總覺得好像有莓果類的味道,可是包裝上看了半天,明明就沒有加果乾啊?

還以為是我舌頭壞了,上官網一查,

原來黑巧克力手工餅選用Michel Cluizel 卡雅碧黑巧克力72%及法芙娜曼特尼巧克力,

除了強烈的可可香氣外,又帶著淡淡紅莓酸味與天然水果芬芳。

果然沒吃錯,鬆一口氣。

至於英式杏仁手工餅乾,味道也不錯,只是風采全被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搶走,既生瑜,何生亮?

手工餅乾非常的厚實哦,加上裡頭的杏仁角,口感酥脆紮實。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桃喜酥是裡面唯一的葷食,其餘都是奶蛋素。

其實我一開始吃,根本沒發現它是葷的啊啊啊<囧>

看到官網寫裡面有肉,我感到無比震驚。

鴻鼎菓子桃喜酥改良自傳統肉餅,融入滑嫩豬肉豆沙、清香核桃仁、鹹香伍仁蛋黃,

鹹鹹甜甜的,一點兒也不油膩,跟我之前吃的油膩膩竹塹餅天差地別啊~~

身為四分之一個客家人的我,當初吃一口竹塹餅就吐出來了(個人口味,勿戰)

桃喜酥我可以吃完,接受但還是不特別愛就是了。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吃完鴻鼎菓子的點心們,我蠻喜歡能吃到天然果仁味道的夏威夷豆塔綜合堅果塔黑巧克力杏仁豆塔

排序是黑巧克力杏仁豆塔夏威夷豆塔綜合堅果塔,不只因為我熱愛巧克力,也因為他們選的巧克力味道十分香濃,又不會太甜膩;

夏威夷豆塔和綜合堅果塔我也喜歡,手工餅乾有一定水準。

推薦「鴻鼎菓子」的禮盒給也喜歡堅果類的人兒,以及想讓親友耳目一新的準新人、新手爸媽,

送這個禮盒不但能成為眾人矚目焦點,最重要的是,若是能在喜餅海中收到這麼一盒別出心裁的塔類,我們一定感激涕零,求求你們就考慮考慮吧


感謝鴻鼎菓子與愛評網給我的體驗機會哦~

SAM_1311.jpg 


(台中的糕餅業實在不可小覷啊)

後少女時代 鴻鼎菓子 結婚喜餅 彌月禮盒




kei_025.png


鴻鼎菓子

消費時間:2015年/12月(內容為真實體驗心得,部分店家資料參考官網與愛評網)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

電話:04 2513 1188 、 0933-550617

官網:http://www.idodo.com.tw/index.php

粉絲專頁:鴻鼎菓子-豆你開心手作堅果塔


kei_025.png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