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這篇文章完全像是個某國插隊大媽一樣,無視於我的部落格後台有千千萬萬排隊尚未完成的草稿,就這樣猛地插了進來。

其實呢這是篇炫耀文,大家都訂不到位但我訂到了,耶嘿~~

今兒個去體驗完,立刻來篇熱騰騰的心得啊!

因為我帶著小獸一打一,所以這篇的照片呢很多都是國王的照片,尤其是餐廳內部的照片,就請各位看官自行想像,或參考其他人的網誌柳。

 

繼紅極一時的「大樹先生」後,最近北屯最膾炙人口的親子餐廳,莫過於這間「小島3.5度」了。

一張Q版恐龍們(或者是壁虎)(還是蠑螈)趴在浴缸(?)裡的可愛照片,轟動了整個台中媽媽界。

看別人分享時還想著,只是試營運中,也不急著去,沒想到天下媽媽們萬萬不能接受自己輸在起跑點,還沒正式營運,六月假日的訂位就已全數額滿,據說訂位電話永遠打不通,也不接受現場候位。

人嘛就是如此,越得不到的越想要,於是當Line群組裡的媽媽靠著地利之便,殺去店裡成功訂位,我也滿心期待地跟在她們屁股後頭去了。

門口的恐龍如此可愛又醒目,小獸卻根本不想駐足,我完全沒機會拍照.........只能含恨拍菜單上的。

台中北屯親子餐廳 小島3.5度 後少女時代

 

(文中所提的消費規則皆為試營運時的,規定請依店內公告哦

2018/5/15~6/15試營運期間,免收服務費,但有最低消費的規定

140cm以上算是大人,低消三百元;

80~140公分是小人,低消一百五;

80公分以下則是免費。

我到了現場才知道這規則,心中暗自竊喜,還好我趕著來了,他多長兩公分就要低消一百五,好險好險(擦汗)

偷聽服務生對別桌介紹,似乎也沒有硬性規定八十公分以上的小人必須獨立點一個餐,只要總金額有超過即可,這部分相當彈性。

點餐後,服務人員就會在寶寶的手上蓋個CNS合格的恐龍章,有合格的寶寶才可以到二樓遊戲區玩哦。

台中北屯親子餐廳 小島3.5度 後少女時代

 

至於親子餐廳的標準配備——兒童餐椅及餐具,則是一應俱全;一樓跟二樓都有育嬰室,方便媽媽們哺乳或換尿布。

台中北屯親子餐廳 小島3.5度 後少女時代

 

店內的一樓是用餐區,二樓則是遊戲區,用餐限制九十分鐘,吃完飯便可以帶小孩到二樓玩,而遊戲區是不限時間的在14:30~15:00間進行清潔消毒,會清場。

這樣的設計有其好處,用餐區沒有太多讓小孩分心的東西,小孩必須先乖乖吃完飯,再到樓上玩個痛快。

 

我點的是椰香南瓜鮮蔬燉飯(288元),再加上A套餐88元,多了飲料、濃湯跟麵包,飲料有紅茶、綠茶跟熱美式可選。

兩片大蒜麵包,小獸抓著高高興興啃了很久,濃湯就是個平凡的濃湯;燉飯的米心偏硬,是我喜歡的口感,每粒米都沾滿了金黃香甜的南瓜泥,很得我倆的心。在眾多鮮蔬裡,玉米筍似乎有微微酸味,白花椰略生,有股澀味,是小小美中不足。

至於份量,整份套餐剛剛好夠我和小獸共享。

台中北屯親子餐廳 小島3.5度 後少女時代

 

台中北屯親子餐廳 小島3.5度 後少女時代

 

這一天,我們說好要辦個小小的「彩虹趴」,七大七小、七打七,剛好每位寶寶穿一種顏色,這樣合照時就能湊成一道美麗的彩虹。

不過媽媽聚會們的特點之一,就是大家永遠不會到齊,特點之二,則是永遠無法準時

約早上十點,總有人當天早上才說不能去,而剩下的人可能下午一點才能到齊,成員越多,時間拉越長。

還未生子的朋友們可能無法理解,但當聚會對象是一群媽媽,一切都是那麼自然,於是今天我們的彩虹,藍色系恰恰好都缺席...........

即使我們已經非常努力地準時抵達,當我們研究完菜單、等上菜,先餵飽小人再餵飽自己,喘口氣,竟然九十分鐘就這樣過去了,甚至沒機會跟同行的媽媽朋友們聊聊——這是媽媽聚會的特點之三,餐點上桌後,大家便會一片靜默,各自餵食自家小孩。若是跟單身朋友吃飯,她們總是聊得多麽歡快,而我家小獸卻又多麽歡

在全是媽媽的聚會裡,這樣的安靜反而讓大家相當自在。

九十分鐘用餐時間一到,用餐座位區便會清空收走,飲料只能用灌的灌完,所有大包小包的行囊都得帶到二樓去。

 

上二樓必須爬一段樓梯,是沒有電梯的。同行的媽媽看小獸賣力地爬上台階,才發現,這兒竟沒有小孩用的扶手,安全上就打了個小折扣。

進入遊戲區前,工作人員會幫忙量體溫、手部消毒,脫了鞋後才能進入,並且大人小孩都必須穿著襪子。

媽媽們的大包小包,可以放在遊戲區中間看似桌椅組的籃子裡,只是空間不多,所以大部分都是成堆地放在父母休息區。

 

二樓有擺放益智玩具的「小屋工作室」,「扮家家酒區」,可以讓寶寶們訓練一下小肌肉的精細動作,我想對於父母來說,最重要的不是小肌肉發展得如何,而是在這裡弄再亂,我們都不必收(喜極而泣)

這裡的食物模型非常擬真,真到大黃瓜跟西瓜都被小孩啃掉了一口,而掉在地上的三明治令人很心慌,想要趕緊撿起來擦地板。

台中北屯親子餐廳 小島3.5度 後少女時代

 

當然也有小孩最愛的沙坑區跟結合溜滑梯的球池。

沙坑外有一塊落砂區,裡面似乎是用貝殼砂那樣的粗砂,不會沾得滿身都是,相當好清理之外,也比較沒有粉塵。

裡面有提供玩沙用的玩具,不用自己帶哦。

台中北屯親子餐廳 小島3.5度 後少女時代

 

我還正想著「太好了,小獸脫離了口腔期,總算可以讓他安心玩砂了呢」,這瞬間他就...........呃啊啊啊啊啊(抱頭

台中北屯親子餐廳 小島3.5度 後少女時代

 

除了動態活動外,還有靜態的閱讀區,裡面似乎放了不少繪本,只是小獸想當個只會打球的笨蛋,對那裡並無興趣,我既然沒進去,也就不多做介紹了。

 

大小孩最愛的球池,小獸只敢在裡頭戰戰兢兢的挪動,每踏一步都萬分小心。

台中北屯親子餐廳 小島3.5度 後少女時代

 

想要溜滑梯,必須通過重重關卡。

batch_batch_DSC01339.JPG

 

batch_batch_DSC01347.JPG

 

好不容易爬上去,很想溜,又不敢自己溜,伸長了手臂討抱抱,逼媽媽跟他一起同樂。講得我好像很委屈,其實我也超想溜的,小獸真是貼心

開開心心溜下來,他意猶未盡想再溜一次,直接從滑梯往上爬,立刻被我制止,而他又不願經過球池,非要我抱,我鼓勵他自己走,他便耍賴放聲大哭,驚動了工作人員過來關心,告訴我旁邊有八十公分以下給爬行小小孩的遊戲區。其實小獸已經去那兒玩過了,明顯毫無興趣,而且莫名其妙深恨迷你旋轉小車車,露出明顯嫌惡的臉.......

台中北屯親子餐廳 小島3.5度 後少女時代

 

就這麼哭了一陣子,最後我們達成協議(?),我抱他到溜滑梯的入口處,他得自己爬上去。大概是不必經過令他莫名恐慌的球池,他便高高興興地繼續玩,只是沒有媽媽在就仍然不敢溜滑梯,寧可自己又從樓梯爬下來找我,不然就是像蜘蛛人一樣,死命巴住溜滑梯不下來。

雖說這裡設備都這麼新,我仍然能隔著襪子,感受到球池的底有些不明顆粒,有點阿雜

 

大概陪小獸溜了兩次吧,我便覺得整年的運動量已達成,只想癱在灑滿陽光的父母休息區動也不動。從窗外望出去,對面是足湯養生館,那兒才是媽媽的天堂啊

 

對於這次「小島3.5度」的初體驗呢,大致上印象是不錯的。一般人對親子餐廳餐點的印象就是難吃又貴,小島3.5度的餐點口味中上,份量足夠,加上無限時的遊戲區,價格也算合理。至於小獸再長兩公分要低消,以及正式營運要加收服務費,到時付錢心裡就會稍微滴兩滴血,但還可以接受啦。只是用餐限制九十分鐘又會清場,實在是吃得有點兒趕,尤其同行的媽媽點了火鍋套餐,又要煮又要吃還得顧小孩,難以在時限裡吃完,店員是有通融,仍覺得有些壓力。

二樓遊戲區的設備內容還蠻多元,無論喜歡動態還是靜態的孩子,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玩的東西;而累癱了的爸媽,也可以癱倒在父母休息區。服務人員會適時管制,也隨時關注孩子們是否有狀況,但小小孩的爸媽還是跟在旁邊侍候著小主子比較安全。環境大致上很乾淨清潔,至於球池底下的不明顆粒,就希望他們能夠加強清潔囉!

目前最令大家頭痛的,應該就是沒辦法打通訂位電話吧!這部分好像店家推出了線上訂位,但詳情我不清楚,請大家自己詢問啦!

期待正式營運時一切會更周到,下次我一定要拍到恐龍

 

kei_006.png

 

小島3.5度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82號

電話:04 24257070(反正你也打不通)(喂)

營業時間:目前試營運是上午十一點開,時間依店家公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slandAurora/

 

kei_023.png

 

小獸成長紀錄

子|醫生不建議但不小心就剃了的「滿月剃胎毛」儀式,讓我兒有了濃濃江湖味

子|芒不更蝶的收涎儀式,口水怪好愛!(0y4m)

子|家有口水怪不怕不怕,我有Mini'S來玩兜!(文末有抽獎活動!)

子|小文青養成日記 觸覺遊戲翻翻書《遊戲時間躲貓貓》、《洗澡時間躲貓貓》(0y7m)

子|瑪的育兒百寶箱系列之提高生育率就靠中央氣象局

子|機車椅推車大改造!DIY五點式安全帶不求人

 

生產紀錄

孕|生產紀錄|強制都更!拔除腹中釘子戶之台中臺安醫院(進化總院)生產紀錄

子|生產紀錄|台中臺安醫院(進化總院)剖腹產住院日記

孕|生產紀錄|台中臺安醫院(進化總院)剖腹產費用全揭秘

 

產後護理之家參觀心得及入住心得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典昀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皇家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敦南真愛台中館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鄉林產後護理之家(已改名帝寶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子|致我逝去的美好時光(泣) 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入住第一天

子|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三十天月子餐全記錄(悅顏養生月子餐)

子|我在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過的那些好日子 媽媽寶寶照顧篇

子|我在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過的那些好日子 附加服務加分加到破表篇

孕|產後護理之家挑選原則經驗分享(提供檢核表下載)

 

身懷六甲的小確幸

孕|孕婦按摩|台中孕媽咪的救星!欣馥麗身心靈美妍館/專業孕婦SPA

 

奶牛的真情推薦

子|沒有溫太醫幫忙補身子?沒關係,你我有「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

 

親愛的先生小姐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可以順便看看彌月試吃哦(持續更新)

孕|彌月蛋糕推薦|吃膩香氣死板的蜂蜜蛋糕了?那快來試試糖村「哈尼捲」經典蜂之戀

孕|彌月蛋糕推薦|網購人氣甜點也加入彌月蛋糕的戰局啦!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孕|彌月試吃|不只做愛心,蛋糕口味更有水準的「熊米屋」(需試吃費用及運費)

孕|彌月蛋糕推薦|怎麼一回神,半條蛋糕就不見?「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孕|彌月試吃|金格食品-長崎本舖免費試吃(需到店自取)

孕|彌月試吃|台中名氣響叮噹的蔡記油飯

 

身懷六甲每天都有負能量

孕|我只能當親子部落客了

孕|我也不想連載,但女人懷胎十月本就是一部史詩(內有緩解孕吐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