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60618_184844_SRES.jpg

 

這周末臨時得知不用回婆家煮晚餐(灑花~),公公婆婆大哥大嫂加上枕邊人,人人都去吃了大餐,只剩我孤苦伶仃打牙祭,

中午才吃喜酒的枕邊人並不餓,難得由我全權決定晚餐吃什麼,決定嘗試看看觀望已久的「韓34韓國料理」。

這家就在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對面,後火車站這邊。

據說在一中街益民商圈那裏也有一家,並且造成轟動,大概是主打主餐平價,又有白飯小菜吃到飽,很合學生胃口吧。

後少女時代 台中 後火車站 韓國料理 韓34

 

這篇的照片由手機拍攝,所以會有相當程度的....朦朧美,畢竟我總不會每次都背著相機去吃飯嘛

店面狹長,環境看起來沒有益民商圈那間那麼舒適,不過仍然座無虛席,很受歡迎。

我們到時店裡完全沒空位,剛好有人結帳出來,顧不得拍照立刻衝進去卡位。

店裡翻桌率其實很高,因為菜上得快,人吃完也不會多做停留,這也意味著我沒什麼時間去東拍西拍,

雖主打平價,倒是有一些可愛的韓風小擺飾可以看看。

後少女時代 台中 後火車站 韓國料理 韓34

 

「姑蘇城外寒山寺」這句詩,就是店名的由來了。

後少女時代 台中 後火車站 韓國料理 韓34

 

菜單很簡單,提供石鍋拌飯、韓式炸醬麵、拌麵、單人鍋類,以及煎餅、辣炒年糕、釜山煮等適合分食的菜色。

我為了鍋巴而來,點了一個石鍋豬肉拌飯(140),加點一個海鮮煎餅(110)分著吃。

後少女時代 台中 後火車站 韓國料理 韓34

 

櫃檯旁邊擺了一張食品履歷及產地說明,對於這樣平價的店還能公開且負責的將食品履歷擺出來,我認為是不錯的做法。

當然如果可以再詳盡一點就更好了。

後少女時代 台中 後火車站 韓國料理 韓34

 

韓34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自助的小菜、白飯吃到飽,窮學生一定超愛的。

吃得下盡情吃沒關係,但別拿太多,浪費食物多可惜啊。

後少女時代 台中 後火車站 韓國料理 韓34

 

韓34提供四種小菜,左起為泡菜、海帶芽、豆芽菜、醃蘿蔔

大家對韓食的印象應該就是要配小菜吧,這裡價格不高,小菜種類不多,只是可以吃到飽還是很有誠意。

後少女時代 台中 後火車站 韓國料理 韓34

 

還有數種氣泡飲料,也是無限量供應。

後少女時代 台中 後火車站 韓國料理 韓34

 

餐具醬料需自取。這裡的餐具,包含扁筷子、湯匙,都是跟韓國用一樣的唷,用餐時很有演韓劇的既視感。

後少女時代 台中 後火車站 韓國料理 韓34

 

石鍋豬肉拌飯(140)

隨餐附贈一碗湯,上面漂浮著幾塊我以為是麵包丁,結果似乎是麵麩。

這玩意吸飽湯汁可好吃了,可惜湯本身相當清淡,配上沒味道的麵麩,只能說是個負責洗掉辣味的湯。

後少女時代 台中 後火車站 韓國料理 韓34

 

乍看頗厲害的石鍋豬肉拌飯,三種顏色的菜,加上海苔、豬肉片,上面打了一顆生蛋黃,賣相更好。

鍋裡已經有加辣醬,店員送餐時有說若不夠可再自行拿取。

吃的時候統統拌在一起就行啦!

P_20160618_184832_SRES.jpg

 

拌起來很像噴,就沒拍照了。

我期待著底下有鍋巴,所以很忍耐地不挖開最下面的飯,只稍微拌攪表面的料來吃,過了至少十分鐘才把整個拌勻,可是沒吃到期待中整片的酥脆鍋巴,只有零星一點點,覺得很失望.....或許今天石鍋的溫度不夠?

拌飯好聽的說法是「清爽」,實際上是沒什麼味道,我並不喜歡韓式辣醬,一開始不想多加,後來忍不住也加了。

或許把店裡提供的小菜都拌下去會比較好吃吧?

 

海鮮煎餅(110)

份量十足的海鮮煎餅,裡面除了高麗菜絲,也有不少蝦仁和花枝。

P_20160618_185124.jpg

 

海鮮煎餅有些厚度.餅皮煎得稍微有一點點酥,裡面是柔軟的,有點像炸蛋蔥油餅的口感。

看看這塊,裡面塞了這麼多花枝

煎餅味道也偏淡,記得要沾煎餅的醬汁來吃哦。

後少女時代 台中 後火車站 韓國料理 韓34

 

後來我們根本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之後我自己煎得更酥一些,配上Costco買的韓國烤肉醬,再灑一些胡椒粉,好像比店裡好吃一點喔

 

這家「韓34」呢,以價格、份量,跟餐點部分無限取用來說,完全可以想見為什麼成為學生的愛店,轟動一中街了。

只是口味就平平,對我而言味道過淡(我本身口味並不重鹹哦),石鍋拌飯沒吃到鍋巴讓我相當失望,海鮮煎餅還不錯,如果麵皮不要那麼厚可能更好。

如果願意再把預算往上加一些些,應該有更多更美味的選擇囉。

 

kei_025.png

 

韓34平價韓國料理(新時代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73號

電話:04 2224 2888

營業時間:二~日 11:3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ewkorea34/?fref=ts

 

kei_025.png

 

其他台中東區美食:

【食記】台中東區|劉先生,台中在地「早午餐」在這兒啦!(揮手)五十年老店大麵王

【食記】台中東區│淇淇愛糖糖霜淇淋專賣店 平價蜜糖土司、超吸睛立體拉花,重溫少女時代純真夢想的寵物友善餐廳(文末有讀者優惠!!)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