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計程車回到水原車站,

司機卻在「馬路中間」放我們下車,

先生!!人命關天哪!!!!

不能因為車子多,無法靠邊,就乾脆在馬路中趕我們下去吧Q___Q

 

 

今晚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個行程了,也是最後的購物機會,

通過了咖啡考驗的我,眼睛裡閃著異樣的光芒(要爆啦~~~)

但可憐XX依舊虛弱,每到一處,必定要考察該地的廁所,

一個晚上有一半的時間都待在廁所裡了...

她在車站廁所痛苦的時候,我們跑去車站二樓的DD去又買了咖啡甜甜圈,

只是不知道為何今天吃起來有當歸還是枸杞的味道....

 

 

1.jpg 

2.jpg 

 

時代廣場外的可愛佈景,好喜歡綠野仙蹤!

 

這兒是他們的Shopping Mall,占地廣大,

精品、衣服或是美妝於我如浮雲,但最重要的是裡面有一間大超市,

而我必定要在這裡採買完所有我要的東西啊!(列出購物清單)

大家分頭血拚,各自用餐,

運動選手賽前要暖身,我們XX也在購物前去上了最後一次廁所,(在外面等待的我只好拉筋了)

說也奇怪,一進到Shopping Mall後,她的腸胃炎就不藥而癒了,

精神來了,屎也不剉了,腳也不疼了,箭步如飛、目光如炬,

看到一間文具店,我們倆心有靈犀,毫不猶豫衝了進去,

應該要瘋狂地驚叫「唉唷這個好可愛那個也好可愛怎麼辦要選哪個~~~」

或者是應該要好好比價一下挑選一下猶豫一下,

可是時間有限,這些小動作都是浪費時間,加上在梨大空手而返的怨念,

我們就像獵豹一樣冷靜迅速地撲殺獵物然後結帳!

(說起來很有氣勢但其實只拿了兩樣東西我眼界真的好小Orz)

 

 

直奔目標商店,XX在花車裡翻找衣服。

我還正在疑惑到底她是以何種標準在挑選,

後來我恍然大悟:

 

代言人穿哪件,她就買哪件!!!原來我們還在追星ing!!!!

 

瞧她一邊挑,一邊露出喜孜孜甜蜜蜜、戀愛般少女的神情,

看著她左摟右抱不知如何是好的模樣,

我一個字一個字咬牙切齒地說:

「如果沒有到超市買到我要的東西,我會殺、了、妳!!!」

前幾天沒好好買東西的怨氣盡現,XX打了一個寒顫立馬去結帳(做得很好!)

 

到超市我們推著推車狂奔,應該要殺紅了眼,

但我好像還沒來得及拿什麼,推車就滿了囧!

這樣一看好像已經買很多了,直到結帳才發現,

那一堆裡面屬於我的東西少得可憐啊!!!只有四件!!!(震驚)

而且為什麼我每一樣只買一包!!為什麼!!!!這樣大家夠分嗎我自己夠吃嗎(痛哭捶地)

老話一句,有了遺憾,以後才會再來對吧這是韓國人的陰謀(淚)

 

 

一結帳出來,剛剛還生龍活虎的XX瞬間衰敗,嚷嚷著要去廁所,

少女的購物拚勁真的很驚人,有了Shopping Mall誰還當得了東亞病夫!

剛剛還健步如飛的人,現在步履蹣跚,說要請我們搭計程車回去,

那麼也只好--謝謝X姐~~~~

畢竟大家都累了,也就不客氣啦!

 

大家說是累了,可是回到旅館放了東西,

想到這就是最後一晚,總覺得意猶未盡,於是又嚷著要去吃橋村炸雞!!

如果是平時的保母奎,必定會罵我們三個人腸胃炎的吃什麼炸雞!

可他現在餓昏了自己的胃都沒照顧好,更別提我們的胃了,他不管怎樣就是要吃啊!!!

為了購物,大家晚餐吃得很隨便,小婢女與爽妃這組更是滴水未進,

所以誰管腸胃炎啊我們好餓Q___Q

直奔橋村炸雞!

在弘大繞了半天,找到橋村炸雞時都晚上十一點了.............

店裡已經沒有人,卻還是營業中,

我們還奇怪怎麼開這麼晚,坐在店裡時聽見電話響不停,

才知道他們現在是在做外送宵夜生意,生意好得很呢!

 

 

3.jpg 

 

我們點了原味和蜂蜜口味的,

原味炸雞蒜味很重(少女就愛吃大蒜~),蜂蜜口味甜甜鹹鹹的好特別!

但吃起來很油、炸得也有點乾,

好想念台灣的雞排和鹽酥雞啊,九層塔吾愛O____Q

 

XX把剛剛在半路上去Etude House買的面膜分給我們:

 

4.jpg 

 

我:「嗯?這是番茄口味?」

XX:「不是吧?這是魚子醬口味吧?!」

 

奎:「是番石榴............................................」

 

(後來看到這一段的小緻說:「那是石榴.............番石榴是芭樂哦!」結果我們三個都是笨蛋XD)

 

 

大家邊吃,一邊計算自己還剩下多少韓圜,

原本寅吃卯糧的公費,因為我們三人腸胃炎,大家必須分開進食,於是剩下不少可以退給我們;

有些人把自己換的錢花個精光,我的韓圜換得少,花費也和自己預想的差不多,不過因為刷了卡,所以還剩一些韓圜;

瑋婷在這整趟旅程裡都非常理智,買的東西單價不高,加上對她而言最好買的那天她病了,換的錢本來又比較多,還剩下一大疊鈔票~想到還要回去換回台幣就頭大。

 

 

少女們先離開,利用時間回去洗澡,

原本我和洪打算吃完炸雞後,去買我們沿路看上的東西,

(為此還和瑋婷借了錢!我是忘了帶錢包,但有人可是錢花光了呢)

但吃完都已經十二點了,弘大附近的店縱使開得晚,總也不是24小時營業,

我們兩人無功而返,遺憾哪.................................

回到旅館才聽女孩兒們說,

入夜的弘大,似乎有很多夜店,還是色情行業,

有牛郎會站在門口拉客,嚇得少女們花容失色、心有餘悸,直呼以後一定要和男旅伴同行。

 

最後一晚,照例要來個戰利品鋪床照!!

本人的戰利品非常虛,讓我自己非常震撼,我好沒用................

但戰果豐碩的那一位,又抵死不肯拍鋪床照,

即使我們三位欣然同意把我們的床全空出來給她擺,她也抵死不從,

這已經不是廣角相機所能負荷的了,這需要全景攝影啊!!

 

 

2/6

在韓國的最後一天!

一起床,我們便直奔機場,

搭上機場捷運前,

小洪藉口要拍最後一張合照,

趁勢拍下了驚人的戰利品照XD

 

5.jpg 

 

原本還不覺得這麼趕,忘了要寄剩下的明信片要退稅林林總總的小事,

還計畫要在機場免稅商店把我們剩下的韓圜花完,

結果根本連早餐都來不及吃!

推運行李是讓某人最緊張的行程了,她買的東西自己都拖不動了怎麼可能沒超重!

當時以為有限制只能免費託運兩件行李,

我們計畫交換旅行袋,我裝了零食、比較輕的旅行袋給她託運,她裝滿美妝品、千斤重的旅行袋給我託運,

當我把行李放上運輸帶,螢幕顯示:「12公斤」並且服務員表示沒有件數限制,

只見她喜上眉梢,立即把所有的袋子都往我這兒塞,最後也才22公斤,沒超過25公斤的限制,

但我一個人就拿了四張行李托運單還是感到很無言.................

 

時間有限,我們兵分二路,

需要退稅的人得本人去申請並另外托運行李,不需要退稅的人兒則先去還無線網路基地台及寄明信片,

看平面圖說明信片在機場七號出口,

但當我們狂奔到七號出口,卻什麼也沒有,

問了詢問處(當然是用英文,我又長大了真是一暝大一吋),

才知道是在二樓,七號出口上方,

我和康拔足狂奔到了二樓,卻又遍尋不著郵筒,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一間小郵局!!!

火燒眉毛我急得把所有手上的明信片往櫃台一推,

卻忘了拿出我包包裡自己要寄的明信片,

(而且我還是在搭上機場客運,下了新店交流道之後才猛然想起,

打開包包看到那幾張貼好韓國郵票的明信片時,有五雷轟頂的感覺........................)

 

 

飢腸轆轆地上了飛機,我暴躁非凡,

一直嚷嚷要空姐速速拿飛機餐來,

當然無法如願,只好要了水止飢,

這幾天飲食好不正常,好可憐...............

飛機起飛後,遠遠看著空姐推推車來,

想起第一天點餐時心頭小鹿亂撞,經過這八天的磨練,如今需要英語會話時已經不再心慌,

還非常鎮定地和空姐說我不要會辣的餐,

空姐的英語有點含糊,也或許是我英聽能力太爛,她跟我說了半天我都不知道她說到底有什麼選擇,

再度只聽到fish,

此時旁邊一個好心的乘客打開他自己的餐,告訴我fish的餐就是長這樣~哈真是可愛!

 

6.jpg 

 

就是長這樣!吃完這餐就可以吃台灣的食物了,

我的胃犯了濃濃的鄉愁啊................

整整八天,在語言不通的地方,英文突飛猛進,

下了飛機還轉不回來,

都已經在桃園機場了,

一行人在免稅商店卻情不自禁用英文詢價,和人借過也是Excuse me個不停。

(突然想到我在韓國的便利商店,我想要向一個彎腰正在看商品,擋住整個走道的人借過,

我左一聲Excuse me右一聲Excuse me,那人依然非常淡定地選購物品,

而與她同行的友人也沒有任何反應,完全沒有提醒她的意思,我只好無奈地等待她們看完........)

 

 

如今回顧這八天的旅程,這才發現是個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的旅程啊!

我們苦其心志了一學期,到了寒假就換換口味,勞其筋骨出來七頭到處趴趴造,

說巧不巧還能被我們遇上腸胃炎,餓其體膚;

購物把錢花關關,空乏其身;

渴望的行程卻都無法實現,不正是行拂亂其所為嗎!!!!

所以動心忍性,最後我們依然堅忍不拔的完成了這八天的旅程,

想必我的這幾位旅伴,必定今年能成大事啊!!!!!!

在此祝福他們!

 

而我終於完成這一系列的遊記,了了自己一樁心願,我要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