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這檔事兒一回生二回熟,拖稿這件事當然也不例外。
熟能生巧練習製造最完美,可是仔細想想總是虎頭蛇尾做事多不來勁兒,
既然知道做不完那還不如不開始,但既然都起了個頭那就給人家一個交代嘛~
這就跟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的精神是一樣的吧!

有鑑於這個壞習慣實在得改改,這次我非得要寫完寒假的遊記們才對得起天地良心啊!
我很認真還帶了上一個世紀的庫洛魔法使筆記本一同上山下海光拿出來都有點害臊,
只能安慰自己真是環保小尖兵~
(想以前年輕不懂事時我也是個漫畫阿宅,還要省吃儉用買美少女月刊來著)
即使過程再羞恥我也要抱著臥薪嘗膽忍受胯下之辱的精神完成我的目標!

對於純享樂性質的旅遊,我一向是意興闌珊,
尤其光行程標題打什麼頂級六星就讓我覺得渾身爬滿蝨子一樣不自在,
雖然行程彷彿是我和旅行社小姐一起討論出來的好像一切都該在我掌握之中,
但畢竟我又不是如來佛,而且我的記憶力十分不牢靠,海馬迴可能需要送回原廠維修,
自己發出去的公告都於我如浮雲,
張牙來問我我都十分困惑,她到底在說什麼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小道消息,
沒想到竟然是本人在下公佈的真是失敬失敬,
可能我太活在當下了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上輩子的事誰記得啊是不,你記得嗎你記得嗎(搖肩膀)
或許她已經在心裡捏死我百百回了吧,這趟旅程中我要格外留心我的室友(抖)

也是在出發前兩天,也就是一切塵埃落定並由我公佈後兩個月,我才有心思細細消化我公告的這一切這樣對嗎?
看到午餐晚餐這個風味餐那個乾隆宴(情不自禁使用了互文修辭),
光看著那些文字都覺得腦血管快要栓塞了,吃這樣滋補不怕高血壓和中風嗎?
日日夜夜吃合菜我人生還有什麼盼望?簡直像連續六天的中午晚餐都要喝喜酒真是折煞人,
幸好還有我最期待的飯店早餐成為祖國汪洋中的浮木沙漠中的綠洲,
史丹利說得好,誰不喜歡飯店早餐呢?畢竟就是個免錢的吃到飽人人愛,
連少女內心深處的歐巴桑魂都被他看穿果然了得!
不過於我個人最主要的原因是飯店自助式早餐把選擇權還給了我們,是民有民治民享三民主義的最佳體現,
想當初內蒙風味餐吃到最後,我們只想懇求領隊可憐可憐我們賞我們一碗陽春麵吃吧!
那時候不知道有多想念肯德基爺爺慈愛和藹的笑容,就算是山寨的我們也是吃得津津有味,
最後一天早餐可以選擇吐司抹奶油的時候差點淚濕衣襟,非洲難民看到食物也是這般感動嗎?
可是我們明明一餐也沒餓著(事實上根本吃太多每天都沒空消化)…

至於為什麼我又可以在出發前如此廢話連篇,我怎麼想也想不明白啊.....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