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太手機裡沒朋友,這都一定是中華電信和賈伯斯的陰謀啊(大哭)
只好一邊遊走到美食街(只有食物能救贖我此刻破碎的心吧可我什麼都買不起啊),
並call out給我的雙胞胎小洪,和他要了張牙的電話,再打給張牙,
不免一定要被這兩位同學恥笑一番,太沒有同學愛了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們!
幸好張牙給了我一條重要線索--那就是不只有我緊張兮兮,
我們從南投埔里出發的檸檬樹也早就到柳~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檸檬樹和我說應該要在某處櫃台等大家,可是奇怪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怎麼都沒人,
此時檸檬樹低頭滑手機,還看到杜筱攸說他們是第一名這豈不是造反了嗎敢搶我們第一名的寶座,更何況我們在櫃台前面久候多時你們這些人兒又在何方
這時我定睛一看發現這好像是長榮的櫃台捏,但檸檬樹信誓旦旦跟我說等一下就會變成國航了,
怎麼有那麼神奇的事情,連排隊的分隔線都會從長榮變國航真是咩舉可,
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我們決定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還是去看看告示欄,
這才發現恩丟喔全部的人兒都在另一頭集合,只有我們沉浸在自己的兩人世界中啊............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集合、通關,旅程還沒開始都已經有風塵僕僕的滄桑感了。
跟團旅遊還真引不起我的興趣,尤其這麼一大團又算是熟人,
大家你等我我等你,心中都不知道連名帶姓咒罵別人是刁民多少回,
也不知道自己當刁民多少回,著實處境艱難啊。
但當然凡事一體兩面,沒會有什麼人事物渾身都是缺點,毫無可取之處,
只是有沒有換角度去看罷了。
跟團的好處之一就是有導遊,能對景點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之外,
出了什麼狀況,他們會挺身出來幫溫良恭儉讓又柔弱的我們和大陸人吵架,也是不錯的。

在等待登機的漫長時間內,我跟著同學們在免稅商店的花花世界中閒晃,
大家似乎都如魚得水但我如坐針氈,不管這裡面的東西是否吸引人,
我總覺得在旅程的起點就灑掉大把銀子是件奇怪的事情,
就像每次國內旅遊,要去京站搭客運時我都很害怕,
那些商品看起來就像被放在紙箱裡的小貓,對我喵喵呼喚要我帶他回家,
客運都還沒搭上就把旅費花完這樣對嗎?我只能懷著歉疚的心低頭快步通過,
我這樣見死不救我還是人嗎(譴責)

能在免稅商店把持住,另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我和那些國際精品太不熟了,
根本不知道有沒有便宜,加上和我平日的消費水平差很多,自然十分冷靜。
但這次情況竟然改觀了,就在我們逛Porter的時候看到一個包約莫是三千多,
而我之前在Porter專賣店看到的,差不多都要六千多啊啊啊啊!!!!!!(理智斷線)
女人的心理實在很弔詭,平常看到三千多的包包自然是碰也不碰的,
可是原價六千多變成三千多,就會讓人覺得這麼划算、省了一半不買行嗎?(猛搖別人肩膀)
但想想好不容易把行李整理精簡,手上又要提大包小包太麻煩,讓我安然離開了店家,
只是我想下一次我沒有這樣好的運氣了,
因為張牙跟我說:「你可以買了之後,等回國出關時再拿啊!」
什~~~麼~~~!!!!(完全淪陷)
我開始替我錢包裡的小朋友感到害怕了......

在等待候機的時候,我也立下一個雄心壯志--
總有一天我要用到機場貴賓室!!!!
想到別人苦哈哈地在逛街(苦嗎?)時,我可以坐在貴賓室裡喝咖啡,
一邊露出我得意地笑~又得意地笑~~真是娃送溜~








我的室友們可愛又漂亮真是妖嬌!
不過重點是左邊的國航飛機,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瘦瘦的矮矮的,
怎麼那麼小!!!我那麼壯他載得動我嗎(驚慌)
但外面畫的花溜溜還是得到了少女的心(羞)

很幸運地拿到窗邊的位置,而且旁邊坐的人是可愛的淯鈞真是開心,
想當初暑碩班課都上了一半,我還連她的名字都記不得,簡直罪該萬死,
可是誰叫世間美女都長得十分神似,我分不出來也不能怪我是吧~

經濟艙對於空間的使用一向十分經濟,
可能希望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好好團結起來吧。
為了吃個飛機餐,我連外套都不知道該往哪兒擺,
於是又在這裡立下一個遠大的志向--
總有一天我要坐到頭等.......嗯不用了商務艙就可以了........
這麼沒有野心我都要為自己哭泣了。

和淯鈞閒聊,她說:「我和嚎美麗在討論名牌要怎麼做的時候,還在說『反正再怎樣也不會比小瑪不靈光』,所以就隨意做就好了。」
什麼!!!我那麼冰雪聰明,什麼時候被當成一個不靈光的基準線了!!!
而且明明我處理好那麼多事情,還會被說不靈光!
老天爺!!!你這樣對我公平嗎!!!!!(痛哭捶地)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