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少女時代 糖鼎養生黑糖磚

 

一直以來深受生理痛所苦,雖然初經來潮時,家母曾試圖熬中藥給我補身體,但我喝了一口,極其嫌惡那股中藥味兒,怎麼樣也不肯再喝。

辜負了家母一片心意,從此家母就讓我放水流,欠缺保養的後果,就是大學時常生理期來就痛得臉色發白,以至於無法爬下床去上課(我絕不會承認這是翹課的藉口)

當時去看婦產科醫生,問醫生我該如何是好?

他檢查完之後幽幽地說:「哦,妳這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

「那怎麼辦?」

面對我的緊張,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婦產科醫師,「子宮內膜異位的話,生個小孩就會好了。

這位先省!!你這處方適合正值豆蔻年華的少女嗎!!能考慮一下我的人生規劃嗎?!

 

接著我去看了中醫,藥都還沒吃,就被醫生的「用藥提醒」給嚇著,

忌咖啡因、忌生冷、忌一切我喜愛的食物,那我活著又有什麼意思

從此以後,我對自己生理痛這件事束手無策,只能默默忍受一個月一次的折磨。

 

後來經由女孩兒們間的口耳相傳,得知「黑糖磚」這好東西。

後少女時代 糖鼎養生黑糖磚

 

這就是我這次想要介紹的女孩救星--「糖鼎黑糖養生茶磚

糖鼎的起源,是基於一位哥哥體貼妹妹的心。

詳情我不能說,你可以自己到官網看。傳送門→http://goo.gl/KxNjZs

後少女時代 糖鼎養生黑糖磚

 

每一種口味都用一個牛皮紙材質的夾鏈袋裝著,包裝十分古樸也很實在,就如同糖鼎哥對糖鼎妹實在的心意一般。

打開夾鏈袋之後我心想這有夠討債,竟然是單一包裝,內心的環保魂讓我不禁嘟囔了兩句。

但後來冷靜一想,獨立包裝我才能每次只帶一、兩塊出門,肚子不舒服時只要有熱水就能泡來喝,多方便柳,

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啊~~~我臭惹(跪

DSC02397_batch.JPG

 

用本土純正黑糖製成的黑糖磚,讓我的MIT魂都要燃燒起來了。

糖鼎的產品不含茶精、防腐劑,每年都會固定送SGS檢驗,讓糖鼎妹吃得安心,大家也才能安心啊。

後少女時代 糖鼎養生黑糖磚

 

我這次拿到的是「原味黑糖」、「黑糖四物」與「桂圓紅棗茶」。

後少女時代 糖鼎養生黑糖磚

 

打開來其實看起來都是深褐色,只有氣味上有些許差異。

一包裡面有14塊,每一包都有清楚的營養成分標示,也有沖泡的建議。

一塊黑糖磚,大約搭配400c.c.的熱水,可以熱熱喝快快好,也可以冰冰喝當飲料,當然濃淡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哦。

後少女時代 糖鼎養生黑糖磚

 

原味黑糖

女孩救星基本款,質地非常紮實,丟到水裡需要攪拌一陣子才會慢慢化開。

DSC02708_batch.JPG

 

後少女時代 糖鼎養生黑糖磚

 

泡的時候在黑糖味兒中,又帶點淡淡的清新茶香味,當然裡面不含茶葉,只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淡雅清新的味道,很好聞。

輕啜一口,與手炒黑糖濃郁醇厚的甜不同,是溫柔細膩的微甜,好喝!

 

黑糖四物

生理期「前後」保養用的四物,生理期來的時候好像不能喝,這部份請去諮詢信任的中醫師。

喝完糖鼎原味黑糖,神采奕奕地過完生理期後,我改喝「黑糖四物」來滋補一下。

在黑糖磚內另外添加當歸、川芎、白芍、熟地、枸杞,

丟到小鍋裡煮,隨著蒸騰熱氣,一股濃濃的中藥味撲鼻而來,令我想起過去「那一鍋」的可怕味道。

鼓起勇氣試喝了一口,卻發現流入口中的盡是黑糖的芬芳,幾乎沒有我害怕的四物味道。

喝到底可以看見一些中藥粉末與枸杞,真材實料的啦~

DSC02707_batch.JPG

 

桂圓紅棗茶

以台灣純黑糖長時間熬煮,搭配新鮮桂圓、紅棗,只有天然的甜味。

桂圓紅棗茶本就是養顏美容的養生飲品,泡了冰起來再加上一點白木耳的話,就變成高貴不貴的甜湯囉~

泡開之後可以吃到一些桂圓紅棗渣渣,不會過甜,喝起來很舒服~

不喜歡喝白開水,卻又擔心喝飲料太傷身的話,泡個桂圓紅棗茶來也是很不錯呢!

後少女時代 糖鼎養生黑糖磚

 

這一次生理期來,我從第一天就開始每天喝一杯糖鼎的原味黑糖磚,

除了直接喝之外,煮紅茶時我也會丟一塊下去,甜度不會像一般砂糖那麼高,又可以讓中和茶葉的澀味,讓味道變得更飽滿有層次;

加了黑糖之後,紅茶就不是垃圾飲料了是養生飲料呢~是不是很厲害?(是嗎)

不想再忍受生理期的不適嗎?這裡有一批哥哥好便宜~

試試看糖鼎黑糖養生茶磚吧!

如果連黑糖都救不了你,那麼...............就只好生個小孩試試了.................

懶得宅配的人有福囉!現在台北京站有設櫃,等客運等火車時順便去晃悠一下就可以買到柳~

 

kei_025.png

 

糖鼎黑糖養生茶磚

官網:http://www.gingertw.com/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angting/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