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雖然在必樂芙過的這段爽日子長存我心,但如今我兒都準備收涎,能緬懷的也已經緬懷得差不多了,人生總得向前走,那麼就以這篇文章做為ending,之後就讓我們灑淚揮別~~(真的不辦必樂芙寶寶回娘家活動嗎OAQ)

挑產後護理之家,把媽媽寶寶照顧好是基本的,而上篇文章中大家也可以看到,必樂芙在這部分的表現非常令人滿意。(子|我在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過的那些好日子 媽媽寶寶照顧篇

在超級星光大道遇到同分時,就要來個三十秒清唱;而當產後護理之家都能把媽媽寶寶照顧好的時候,當然就要來看看他們的加分題表現如何囉!

 

零負評SPA,幫妳馬到上天堂

公認必樂芙媽媽們最魂牽夢縈的服務,絕對是她們的SPA!!!!當初光是聽到芳療師曾在涵碧樓服務,就讓人悠然神往,令人毫不猶豫下訂三十天,定金付了就想立刻就到SPA報到,孩子都來不及生呢!這麼尊爵不凡的服務,可不能隨隨便便用掉了,真正入住後,我可是預約了良辰吉時、沐浴淨身後才使用它。只要打電話給櫃檯,就能預約SPA時間,芳療師會先確認要用基底油還是芳療精油,我一開始高高興興想著當然要按得香噴噴啊!芳療師提醒我,若用芳療精油,按完暫時不可以餵母奶,想到如今的我已不是我,而是一頭兢兢業業的認份乳牛,只能悲傷地改用基底油了......而在SPA前,房務會把按摩用的浴袍先送到房間來,到時候直接穿著去。芳療師是駐館的,平時都待在必樂芙,所以時間很好約,而她到房門口來接我去Spa室時,我只覺得她眼熟,問了才知道她平常都坐在櫃檯,我可能還和她聊過天呢,換個地方出現,對我來說她完全就是一個新的人。拍謝啦,我是臉盲,請原諒我的失禮.......

DSC07242.JPG

 

必樂芙媽咪專屬的Spa室,跟坊間高凹凹凹凹級Spa一樣舒適,噴煙是一定要的,但真正令人置身仙境的,是芳療師佳璇按摩的手法。過去我總覺得芳療按摩只是當下按爽的,若想緩解肩頸疼痛之類的,還是得靠痛到靠北的經絡按摩,佳璇的手法卻遠遠超乎我想像。我是十分容易緊張的人,即使在給人按摩這種應該放鬆的時刻,我也總是全身緊繃,替我按摩的芳療師或推拿師總要屢屢提醒我放輕鬆,我也必須不斷對自己下自我指導語,「現在我只要任人擺佈就好,什麼都不需要想.......」近兩三年來自我指導語成功內化,我只要在開始按摩前提醒自己一次,總算學會如何放空,給人按摩自此才舒服得多,只是遇到按摩師比較大力,令我吃痛,瞬間還是會緊張起來。可佳璇的手法遠超過這個境界,我根本不需要提醒自己,整個人便彷彿靠著溫暖的精油與她的手水乳交融,渾身像本來就不存在骨頭的麵團般任她揉捏,隨即進入夢鄉。自孕期以來,我從未睡得那樣好。

按摩結束,我像還漫步雲端般,輕飄飄地回房,倒在剛剛紫消完、充滿陽光氣息的床上,活像剛烤好的湯種厚片土司上,一攤融化的牛油。懷胎十月以來的種種不適,就像從未發生過,從頭到腳每一寸皮膚、每一處關節,都脫胎換骨、仿若新生。

只要入住必樂芙三十天的媽咪,都會送一堂Spa,時間大約是一個小時,但給她按上一個下午我都嫌不夠。如果有錢,我想下訂十二個三十天~~其實駐館的芳療師有單賣療程,住這裡的媽媽都可以先買療程,離開必樂芙後還能回來用哦!我按完立刻盤算著是否從今往後的月子餐都不吃了,餐費全退拿去買Spa療程該有多好..........

 

解決產婦的三千煩惱絲!

再來身為一介發臭的月子婦,最關心的應該就是洗頭這塊了。本人的頭毛奇捲,要洗要吹都相當麻煩,平日裡都犯懶,更何況坐月子中這裡痛那裡痛的,多想要有人天天侍候著。想拖著久一點再洗,偏偏產後體質燥熱,每晚睡覺汗如雨下,頭臭令人焦躁不已,立刻拿起電話,打到櫃檯預約洗髮服務。

這也是入住必樂芙三十天送的,訂房前就知道她們合作的不是尋常家庭理髮的那種大媽,而是真正的「設計師」。可實際看到設計師竟是年輕小夥子,這讓頂著一顆蒼蠅會繞著飛的臭頭的我,忍不住都嬌羞了起來。合作的設計師名叫Terry,髮廊設計師和家庭理髮的大媽洗起來實在天差地別,他的動作輕柔仔細,指腹按摩時蘊含著恰到好處的力道,又會不時噓寒問暖,想起之前去家庭理髮,頭皮被大媽的爪子死命耙過還洗得馬虎,這樣給人洗髮才稱得上享受嘛。

必樂芙可是準備了專業的洗髮椅呢。

後少女時代 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洗完香噴噴的頭髮,按照髮流細細吹乾後,Terry還幫我略略些抖了一番,我以為是簡單紮個馬尾,結果竟是編髮,也太搞剛!!想以前熱情的家庭理髮大媽也是「略略整理」,噴了半罐髮膠把我吹成半屏山,害我冒著被野狗咬的風險繞陰暗小路回家立刻洗掉,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花錢給人洗.......(笑著流淚)

後少女時代 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這毛躁不是因為玉米鬚,這就是我的自然捲!!!別再問了

DSC07170.JPG

 

由於我的頭毛總會勾起設計師的挑戰慾,Terry也不能免俗地躍躍欲試,一直鼓吹我去他們店裡給他燙。我自有孕後無法整理,已然一頭雜草,現在胸前兩顆定時炸彈,也不方便回臺北找御用設計師Lisa,索性趁出月子前溜去找他燙了一下。他替我剪掉已經乾枯的髮尾,燙了個只需簡單整理的髮型,比想像更厲害!!!為了感念他的恩德,我就勉為其難犧牲色相放入這張燙前燙後照,人家還問燙髮前是PS過嗎?他不知道其實我是重新投胎過了呢。

17359424_1374175042634625_473885476610492761_o.jpg

(也想找Terry重新投胎一下嗎?這裡去

 

坐月子也要愛歹丸

除了服務精彩,必樂芙選用的物品也令人激賞。由於我是個愛用國貨的好寶寶,在房裡東翻西翻看產地,比起高凹凹凹級的歐舒丹,我更喜歡他們很多東西都選用MIT,像是拖鞋啦、浴巾啦、地墊啦,以及穿起來可愛又舒適的哺乳衣,還是台牌台製台布料,這就是愛歹丸啦!(拭淚)

至於為什麼我知道,因為原本我想買兩套回家,拿衣服標籤餵估狗大神才知道的。這哺乳好好穿,還被訪客稱讚好看耶!

DSC07212.JPG

(想要可以這裡買:快樂雨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寶備品

住進來之後才知道寶寶備品免費提供有多重要。必樂芙提供的是滿意白金,的確是不便宜的牌子。當初我在挑選產後護理之家時,也考慮過要不要選不含備品但比較便宜的,自己買尿布,或許比較划算。誰知我兒金屁屁,既挑牌子,又要勤換,每一小時都得巡尿布看看有沒有髒,常常剛換了乾淨尿布,他稍微用力又滲便,於是又只能換一片,十分鐘內就可以換掉四片尿布.......每一次換尿布,我倆都會慶幸還好尿布是他們免費提供的,若這尿布還得自己準備,他爸爸只能去賣血了。

 

大寶入住也合適!

這其實是我低頭撿筆時發現的。一開始我還納悶,這嬰兒不會爬不會走,在抽屜下方裝這個,是怕像我一樣只要彎腰撿東西再起身就會撞到頭的媽媽撞到嗎?後來才想起必樂芙有開放大寶入住,大概是針對大寶的安全措施啦,當然我等常撞頭的媽咪也能少撞兩回。除了貼心的防撞保護外,對面就是文修公園一片綠地,更可以讓爸爸帶悶壞的大寶去玩溜滑梯,我朋友來看我時,她的小孩也吵著要去溜呢。

DSC07096.JPG

 

多采多姿的媽媽教室課程

殺時間的媽媽教室,都是廠商合作,但內容豐富又有趣。因為必樂芙產婦不多,媽媽教室儼然小型家教班,和講師的互動極多,甚至可以依需要調整課程內容,這就是小型產後護理之家的優點吧!

我那時參加嬰兒命名課程,才兩個人參加,老師便簡單分析我倆小孩的命盤,她說另一位媽媽的孩子帶財,那位媽媽很興奮地說的確如此,自懷孕後她常常中獎,聽起來頗準;

產後痠痛舒緩按摩課程則由合格物理及職能治療師經營的心之悅翎講師來上,那天SPA室有人在使用,我們沒得體驗按摩,反正也才兩個人上,且講師剛好是國際泌乳顧問,便按照我們的需求改上母乳哺育課程;

新生兒按摩的貝恩講師,之前在月子餐辦的媽媽教室就上過,但這次主題單純,內容也仔細很多,介紹了許多種按摩手法,讓我們實地演練,更讓在這裡憋壞了的媽媽們買到失心瘋(笑)

後少女時代 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繪本賞析與手作娃娃,講師是在婦幼展時嚇到我的台灣麥克,示範如何用繪本對小寶寶講故事。他們的布書的確不錯,只是我害怕被推銷,一直處於極防備的狀態

最有趣的是手作收涎餅乾,講師帶了好吃的手作餅乾來教我們畫糖霜餅乾,大家邊吃邊玩,奶都顧不得擠了~~

後少女時代 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後少女時代 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成品超級可愛~~~自己做好有成就感啊>////<

(雖然拿起糖霜的瞬間壓力山大,缺乏藝術細胞的我還忍不住重重嘆了一口氣XD)

後少女時代 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快出月子前上到「寶寶攝影」,雖說找攝影師在值得紀念的時刻拍照留念很棒,但對新手爸媽來說,時時刻刻都值得紀念。真羨慕他們的小家庭裡有個攝影師爸爸,我就是嫁錯了才只能自立自強,結果照片裡面都沒有我啊

媽媽教室除了可以殺時間,還能跟同期的媽媽朋友聊天,我便是在這裡認識了親切的貞貞,出月子後還持續有聯絡,彼此加油打氣哦!

上了一大堆有的沒的,結果最重要的「快速安撫寶寶的方式」沒上到,那天我一時忘記,就把我兒接上樓餵奶,出月子後每一次我兒哭,枕邊人都笑罵:「妳上了那麼多屋欸謀欸,結果最重要的一堂沒去!!」我自己也是後悔莫及,若是再開這堂課,我能回去旁聽嗎

掰惹味,我離開後時常回去關注媽媽教室課表(就為了看快速安撫寶寶有沒有再開哼哼),之後還有教寶寶副食品製作,也太包山包海吧!如果再來個產婦瑜伽就更棒囉!

 

媽媽SPA,寶寶也SPA

住三十天還送一張寶寶SPA券,要自己到「拉拉手親水悠遊館」進行體驗。這裡環境十分之高凹凹凹凹級,開在中科旁邊完全就是要吸引凱子爸媽的啊。想我之前去竹科附近吃飯,那裡的寵物旅館比人住的還高級呢。一開始我們以為有這張券,就能免費體驗,後來才知道這張券是「寶寶游泳」(原價五百多吧),僅提供場地,讓爸媽自助帶寶寶游泳和按摩 ,若想要親水師服務,必須要再加三百塊還是五百塊的樣子。第一次去,人生地不熟的,要是失手打破了蟠龍花瓶就不好了,索性就加了錢。

DSC07393.JPG

 

在家裡浴缸游過一次的我兒,來這裡更是游來游去樂悠悠,在池裡漂來漂去,游完還有人按摩,五告送。他爸一直碎念:「小小年紀就這麼爽,你爸長這麼大了,也沒按摩過幾次!」

DSC07433.JPG

(因為難得有這麼高凹凹凹級的體驗,下次再專門寫一篇好了如果有空的話~~

 

好了這樣加一加分數也差不多破表了,來賓請掌聲鼓勵~~~其實我個人是覺得他們的SPA就已經加到破表了啦後面都只是錦上添花

必樂芙雖說是新開幕的產後護理之家,但小細節都有大大用心,服務樣樣精彩!準媽咪們不用猶豫,給他選下去就對啦!

記得要住三十天然後體驗一下神一般的SPA按摩手法哦!好的我兒又哭夭了我們下次見~(揮手下降)

 

其他必樂芙參觀與實住心得: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子|致我逝去的美好時光(泣) 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入住第一天

子|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三十天月子餐全記錄(悅顏養生月子餐)

子|我在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過的那些好日子 媽媽寶寶照顧篇

 

kei_023.png

 

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烈美街268號

電話:04 2451 6898

粉絲專頁:必樂芙BeLoved產後護理之家

官網:http://be-loved.com.tw/

 

kei_023.png

 

產後護理之家參觀心得及入住心得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典昀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皇家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敦南真愛台中館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鄉林產後護理之家(已改名帝寶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子|致我逝去的美好時光(泣) 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入住第一天

子|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三十天月子餐全記錄(悅顏養生月子餐)

子|我在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過的那些好日子 媽媽寶寶照顧篇

子|我在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過的那些好日子 附加服務加分加到破表篇

孕|產後護理之家挑選原則經驗分享(提供檢核表下載)

 

身懷六甲的小確幸

孕|孕婦按摩|台中孕媽咪的救星!欣馥麗身心靈美妍館/專業孕婦SPA

 

奶牛的真情推薦

子|沒有溫太醫幫忙補身子?沒關係,你我有「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

 

親愛的先生小姐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可以順便看看彌月試吃哦(持續更新)

孕|彌月蛋糕推薦|吃膩香氣死板的蜂蜜蛋糕了?那快來試試糖村「哈尼捲」經典蜂之戀

孕|彌月蛋糕推薦|網購人氣甜點也加入彌月蛋糕的戰局啦!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孕|彌月試吃|不只做愛心,蛋糕口味更有水準的「熊米屋」(需試吃費用及運費)

孕|彌月蛋糕推薦|怎麼一回神,半條蛋糕就不見?「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孕|彌月試吃|金格食品-長崎本舖免費試吃(需到店自取)

孕|彌月試吃|台中名氣響叮噹的蔡記油飯

 

身懷六甲每天都有負能量

孕|我只能當親子部落客了

孕|我也不想連載,但女人懷胎十月本就是一部史詩(內有緩解孕吐經驗分享)

孕|完全不必要但我買了的「二年育兒日記」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