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多茄米拉

 

即使已屆而立之年,不再像高中女生一樣動不動就扯開喉嚨像個花癡一樣興奮尖叫,

可這次收到DOLCEVITA多茄米拉的七夕限定「粉紅泡泡禮盒」,連我沈寂已久的少女心都大爆發>///////<

我並不是一個太秀氣的女孩,卻從小深深愛著粉嫩嫩的粉紅色,即使是廣告紙這麼無聊的東西,只要用粉紅色印,都覺得特別漂亮而捨不得拿去回收,

看到這粉紅色的蛋糕,整顆心都要被融化了啊~~

 

宅配到我家的粉紅泡泡禮盒,放在綁了緞帶的透明盒子裡,完全就是精美的情人節禮物,是女孩最想收到的法式禮盒呀

連附贈的湯匙都是同一色系,可愛爆表!

只是太可愛了,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掙扎,才終於捨得拆開緞帶.......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多茄米拉

 

裡面更是粉嫩可愛到不行啊!!!

如果這玩意兒是枕邊人買來送我的,該有多美好~~(扭)

想當初熱戀時,也是被人家說身邊充滿了粉紅色泡泡,如今已為人妻,人老珠黃黯淡得很,哪還會送這種東西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多茄米拉

 

哎唷,粉紅泡泡真的太可愛了啦!上面灑了一些珍珠糖點綴,看起來就像是精緻的珠寶盒~~

還好我們家就我一個女人,若是在少女下午茶拿出來,得先決鬥才吃得了啊!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多茄米拉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多茄米拉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多茄米拉

 

怎麼拍怎麼美,有種衝動想把它擺回盒子裡,根本捨不得切啦XDDD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多茄米拉

 

人生真的好難,光要再拉掉一條緞帶,又過了五分鐘。

另一方面是,外型如此可愛的蛋糕,其實我對味道並不抱期望

看起來就很像是甜滋滋的奶油嘛=3=

偷偷刮了一點最上層看似粉紅色奶油的玩意兒送入口中,咦?酸酸甜甜的,又帶點淡淡的乳酪鹹味?味道濃厚,卻一點也不膩?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多茄米拉

 

這下終於激起我對這蛋糕味道的興趣,

掙扎了半天,還是心一狠切了兩半,這才發現裡面比我想像的層次更豐富耶!

偷看官網介紹才知道,最上層是酸酸甜甜又帶點鹹味的覆盆子乳酪,最大宗的內餡是可可貝芮的白巧克力慕斯蛋糕,裡面竟然還有日式麻吉皮和覆盆子果泥做的法式慕斯,底層則是酥波羅餅皮。

這蛋糕可不是用外表來哄哄無知少女,出乎意料的有深度!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多茄米拉

 

1129e69d39005056990ee0.jpg

 

手指蛋糕吃起來鬆鬆綿綿,帶了一點蛋香,而用湯匙從上到下把蛋糕的每一層都挖到,才吃得出大廚的用心嘛!

主體的白巧克力濃郁、滑順,吃起來很像冰淇淋,配上濃厚、帶著鹹味的覆盆子乳酪,和底下酸酸甜甜、輕盈細緻的覆盆子慕斯,味道多元而和諧,

再加上裡頭QQ的麻吉皮,口感也很豐富耶!

最近食慾一直不太好,但這酸酸甜甜的好滋味,讓我一不小心就把一半嗑光了,完全無法停止啊~~怎麼會那麼好吃!!

可惜我吃不到酥脆菠蘿,因為它們全部黏在底下的紙板上了(泣)

或許這是可以改進的小小地方?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多茄米拉

 

DOLCEVITA多茄米拉推出的「粉紅泡泡禮盒」,第一次吃到這麼漂亮精緻又好吃的蛋糕,讓我印象深刻!

內外兼具,無論是外型還是內在,應該都受萬千少女喜愛

果然是最適合七夕吃的甜點啦!也只有今年七夕才買得到【多茄米拉★粉紅泡泡禮盒】,明年可不保證有哦~

男友不用再煩惱不知如何討好你家貪吃女友了,快快下訂粉紅泡泡禮盒,讓女友沈浸在受人疼愛的熱戀氛圍中,今天晚上要這樣和那樣都可以喔(?)

 

kei_025.png

 

DOLCE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

官網:http://dolcevita.meepshop.com/

樂天市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dolcevitashop/

(粉紅泡泡禮盒連結在這裡:http://www.rakuten.com.tw/shop/dolcevitashop/product/love_on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lceVitaTiramisu/?__mref=message_bubble

 

kei_025.png

 

讓美食自己送上門!

【食記】宅配美食|狂勝依蕾特的「小太陽法式手作甜品」,濃醇香的鮮奶酪,低糖美味又健康!

【食記】宅配美食|歐爵先生 吃了會上癮的超美味手工貝果!(文末有讀者優惠)

【食記】宅配美食|鮮之味乳酪手工蛋糕房,質樸而溫暖的抹茶紅豆起士蛋糕,有媽媽的味道

【食記】宅配美食|吃零嘴也能做公益——宜蘭「騎士穀堡」爆米花,給你最好的「ㄍㄨˇㄌㄧˋ」!

【食記】宅配美食|荳芮米堅果 台灣也吃得到的中東傳統點心!椰棗抱堅果,迸出新滋味~

【食記】宅配美食|一不小心就吃掉整條的亞尼克十勝生乳捲,千萬別讓你女朋友或老婆發現亞尼克出新口味了!

【食記】宅配美食|吃膩一般的喜餅或彌月蛋糕了嗎?試試「鴻鼎菓子」別出心裁的結婚禮盒和彌月禮盒吧!

【食記】宅配美食|迷人的清甜蜂蜜香!今天的下午茶就來試試新的宅配美食mr. pure 頂級蜂蜜.雪藏吧!(蜂蜜原味/抹茶蜂蜜)

【食記】宅配美食|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下午茶時光就來享用絕佳食材製作的上等甜點吧! 「享好」半熟凹蛋糕

【食記】宅配美食|低油低糖好養生 深得熟女心的媽咪里啦手製餅乾專賣店-台中店

【食記】宅配美食│起士公爵乳酪蛋糕 健康、美味、有溫度的乳酪蛋糕

【食記】宅配美食|女孩兒的生理期好朋友!糖鼎黑糖養生茶磚

【食記】宅配美食|各宮小主爭寵必備!養顏美容、補氣養生又美味的「谷溜谷溜」養生飲品,井裡月、桂圓紅棗茶和黑木耳露,好喝又健康!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