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FB莫名其妙的當機,字不知道為什麼全部不見,所以我只能又重打.....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我在想哭之餘,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毅力= =

既然這樣,就來個未卜先知好了,今天的遊記文字敘述會很多,加上必須重打的不悅,把原本的一篇拆成不知道幾個短篇,請各位看官耐心觀看。

 

=================================

 

第六天,因為昨天莫名其妙的國際森林年會,莫名其妙與官僚聚餐同樂,

我們今天非常幸運的,從林務局領導那邊拿到剩餘的樹苗,可以種一整天的樹,

中午還能夠期待已久的野餐,真是一掃昨天的鳥氣。

想不到,因為這個莫名其妙的應酬,我們竟幸運成為蒙芽之夏四梯裡面唯一能夠種到樹的梯次,

這樣想來,昨天的不愉快,都有如過往雲煙。

 

早餐,依舊是旅館旁邊的早餐,依舊陪伴我們許久是水煮蛋、小米粥、蒙古餡餅,

當然還有我們的好朋友可口可樂。

雖然已經吃到很煩,但想到今天可以紮紮實實的工作,忍不住讓自己多吃了些。

今天還有個新面孔,白饅頭!!!

他素淨、沒有油光、吹彈可破的臉龐,更是讓我們趨之若鶩,

尤其它如果吃不完還可以帶走,更讓我們減輕了前些天浪費食物的罪惡感。

 

吃完飯,搭上小巴,前往植樹基地--稿頭。

在經過市區時,小彬和KJ先下車買了我們的午餐,不小心瞥見竟然有蛋黃派(當然是山寨的),

真讓人期待啊!不知道和大學時代的夢魘--營養快車的蛋黃派比起來,孰強孰弱?

原本搭上小巴,我們應該都會自動開啟昏迷模式,等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再自動清醒,但不料,

約莫在搭上小巴的半個小時後,我隱隱約約聽見下腹部傳來一些聲音,

雪克雪克,雪克雪克雪克

喔不!!!距離稿頭還有千里之遙,我可一點都不想要在巴士上膀胱炸裂,

我只能繃緊全身神經,回頭看看,大家似乎都睡得相當安祥,難道只有我有這麼愚蠢的困擾嗎....

雪克雪克,雪克雪克雪克,雪克雪克雪克

喔喔喔喔喔喔!!!!不!!!!!!!

我既無法閉目養神,也無法和旁邊的人聊天來轉移注意力(旁邊的瑋倫已經昏死過去)

只好看著車窗外,積極尋覓可以成為如廁地點的草叢,

左邊那個寬度不夠,會露出半個屁股;

右邊那個高度和寬度夠,可是枝葉有點稀疏,這樣橘皮組織若隱若現更引人遐想;

前面那個既茂密又寬,但高度似乎只能遮住如廁的瞬間,站起來穿褲子的時候會被大家看到內褲的花色;

雪克雪克雪克,雪克雪克雪克雪克

喔喔喔喔喔喔!!!!我管不了那麼多了!!!!只要是草叢就可以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就在我評鑑了大概261個草叢之後,終於順利抵達稿頭,

我一反常態的火速衝下車,完全忘了禮讓是一種美德。

基於之前對稿頭環境的認識,應該是毫無遮蔽,我下車後,毫不遲疑地衝進超市,

雷霆萬鈞的吶喊:「借一下茅坑!!!!」

那超市女主人見多了世面,不像之前的農家居民那樣被我的氣勢嚇倒,

她隨意一指:「後邊那門出去直走便是。」

我一個箭步衝出那門,

??????????????????????

 

 

 

 

上次還可以說是有個圍牆的後院、有三面矮牆的茅坑,

現在的後邊那門出去直走,

可真真正正是個戶外啊!!!!沒有絲毫掩蔽、沒有草叢的戶外啊!!!

此時我才注意到後面有一群人跟著我一起走了出來,原來大家都是尿急的好夥伴....

我們面面相覷,敢情老闆娘只是想把我們引出她的店???!

 

不幸中的大幸是,當我們繼續向前走了一些,我們看見一條人煙稀少的小巷子。

一群膀胱快要爆炸的人當下決定放下羞恥心,

因為需要解放的人為數眾多,我們決定分為兩個梯次,

進入巷子之後各自尋找掩護,大家不要回頭看便是。

大家挑好中意的地點之後,

我立即非常彆扭但迫不及待的解開拉鍊。

 

呼...............這,這是甚麼感覺,

這是一場美夢嗎?

如果這是一場夢,我真希望不要醒..............

我現在覺得,又刺激、又害怕、又興奮、又快樂、又幸福!!

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就在我沉醉於在大自然中光屁股解放的美好感覺時,有個聲音終於把我拉回現實:

「好了沒???」

媽啊!!!!!!!!!!!還沒好!!!!!!!!!!不要轉過來!!!!!!!

我顧不得聲帶長繭,瘋狂驚叫,剛才的enjoy瞬間蕩然無存......

胡亂擦好屁股、拉上拉鍊,

終於在不知道誰的一聲令下, 

大家終於完成第一梯次的解放,

走出小巷,

看到巷口有一群背對我們的妙齡女子,儼然有新興少女團體出場的氣勢,

我愣了一下才回想起來,原來就是第二梯次解放小隊的成員= =

 

第二梯次解放小隊進行解放時,第一梯次的我們,就分著使用乾洗手,

上廁所完要洗手才是好寶寶~~~~

唉,男生真的好幸福.............

我要來好好考慮下輩子投胎的時候到底要選甚麼性別了.....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