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本行是美食部落客,那麼關懷一下彌月試吃資訊,自然是孕期第二大要務。

挑選彌月禮盒是這樣的——試吃當然能吃多好就吃多好,但實際送禮嘛,預算和方便性是很重要的。

為了到時候送禮方便,我也陸續挑選了幾間工作地附近的彌月禮盒來吃吃看,到時候要送還是有問題要處理都比較方便。

 

金格應該算是赫赫有名的大牌子,應該每個人多少都收過,不過我對於食後感完全沒印象,就再申請了一次試吃。

金格的試吃是免費的,要先在網路加入會員,申請彌月試吃,之後會e-mail試吃券,準備完成後店家會電聯取貨,我是只有收到簡訊通知啦。

似乎直接打電話去門市說要預約試吃也可以唷。

店家表示隨時都會有蛋糕,試吃以現場品項為主,所以什麼時間都可以店取。

但我想額外試吃油飯,就必須在網路申請之餘另外打電話跟店家申請,並在指定日期去店裡拿。

雖然有試吃券,實際到店裡取貨時我只有出示媽媽手冊,店員也沒說要看試吃券@@

 

拿到的就是這樣一小盒,油飯也是一小盒,免費試吃就不要太挑剔了。

後少女時代金格 彌月試吃

 

盒子雖小,裡頭倒是塞得滿滿。

後少女時代 金格 彌月試吃

 

蛋糕試吃盒裡面是常溫可保存的品項,有洋菓子、蜂蜜蛋糕一片、兩個迷你年輪蛋糕和一小片餅乾。

後少女時代 金格 彌月試吃

 

怕你們看不清楚的貼心放大照。

後少女時代 金格 彌月試吃

 

洋菓子(正常size)

看起來皮稍乾,吃起來口感蓬鬆但質地稍微粗糙了些,配上裡頭的奶油內餡,反差的口感融合起來倒是恰好,中規中矩的小點心。

 

後少女時代 金格 彌月試吃

 

迷你年輪蛋糕(草莓雙色年輪、香蕉巧克力年輪)

兩種年輪,一張特寫。原諒我,草莓口味一打開的氣味實在太香甜了,立刻就被我吃掉。

我很喜歡草莓雙色小年輪的配色,是我最愛的粉紅~~聞起來跟吃起來一樣,都像陪我們長大的草莓蜜豆奶。

口感濕潤,稍微偏甜了一些,幸好它很小,在覺得膩之前就吃完了。

 

迷你年輪大概都只有女孩兒的巴掌大。真的只有巴掌,不算手指頭哦。

香蕉巧克力年輪,可以聞得到香蕉味,卻吃不太出來,甜度比草莓雙色小年輪略低,

吃完覺得船過水無痕的一款。

後少女時代 金格 彌月試吃

 

長崎蛋糕(蜂蜜蛋糕)

這應該是金格的招牌(嗎?)也是裡面比較好吃的了。

後少女時代 金格 彌月試吃

 

香氣很濃郁,只是光看這孔洞就覺得有點粗,感覺是拔過太多粉刺卻又總是忘記收斂毛孔的鼻頭。

當然勉強要說是鬆軟也可以的。

 

後少女時代 金格 彌月試吃

 

檸檬糖霜餅乾

只有非常小的一片,沒有想要緬懷它的意思所以吃掉就算了,沒有拍遺照。

糖霜餅乾就是偏甜、稍硬,餅乾本身沒有什麼味兒,私心喜歡檸檬所以覺得還可以啦。

 

細細研究金格給的DM後,才知道新推出義式番茄鹹蛋糕和湯種檸香寶貝蛋糕,這兩個口味感覺比較吸引我,可惜都沒吃到。

 

油飯

我知道金格是做蛋糕的,我不該對他們的油飯抱持著太大期待。

打開盒蓋時意外撲鼻香,料看起來也還不錯,肉絲、魷魚、香菇這些固定班底都到齊了。

結果吃起來只是稍微有味道跟黏性的飯,說清淡真是客氣了,根本沒什麼味道啊,

肉絲乾硬,魷魚.......就是魷魚,香菇非常啾喜是沙漠中的綠洲。

吃完我感到一陣空虛,開始思考起人生的哲學問題...........

後少女時代 金格 彌月試吃

 

同場加映!!三笠燒

這是我去婦幼展時意外拿到的,大概是跟臍帶血攤位合作吧。

同樣是一個試吃的小盒子,打開只有孤零零一個銅鑼燒。

之前賭氣說生女兒要送厲害蛋糕或油飯,生兒子隨便一人發一個銅鑼燒就好了,

看到這玩意忍不住笑了出來。

後少女時代 金格 彌月試吃

 

看到後面的原料就笑不出來了。

也不知道該說金格是很誠實所以才標示很多,還是............

其他品項的成分表也是這樣落落長,用料真是豐富(遠目)

後少女時代 金格 彌月試吃

 

成分表很長,內餡很扁。可以說是紅豆口味的抹醬。

後少女時代 金格 彌月試吃

 

抹醬已經這麼薄了,仍然偏甜。

心得:我吃完了。

後少女時代 金格 彌月試吃

 

金格的業務在我取完試吃後,說當天晚上會打給我,問問看我的心得,搞得我只好很著急地把它們都吃掉。

結果也沒打來................

這樣也好,不然我也很難跟她說吃完之後我就正式把他們從名單中剔除了Orz

目前為止我只試吃兩家,比起來,糖村簡直超超超超好吃的啊..........

試吃的道路任重而道遠,我會繼續努力的,大家下次見(揮手下降)

 

kei_025.png

 

金格 長崎蛋糕

官網:http://www.king.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NIGFOODS/?fref=ts

 

kei_025.png

 

親愛的先生小姐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可以順便看看其他家試吃哦(持續更新)

孕|彌月蛋糕推薦|網購人氣甜點也加入彌月蛋糕的戰局啦!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孕|彌月蛋糕推薦|怎麼一回神,半條蛋糕就不見?「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孕|彌月試吃|台中名氣響叮噹的蔡記油飯

孕|彌月試吃|不只做愛心,蛋糕口味更有水準的「熊米屋」(需試吃費用及運費)

 

身懷六甲每天都有負能量

孕|我只能當親子部落客了

孕|我也不想連載,但女人懷胎十月本就是一部史詩(內有緩解孕吐經驗分享)

孕|完全不必要但我買了的「二年育兒日記」

 

偶爾我也是個有建樹的孕婦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典昀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皇家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敦南真愛台中館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鄉林產後護理之家(已改名帝寶產後護理之家)

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

孕|產後護理之家挑選原則 經驗分享(提供檢核表下載)

 

懷孕期間的小確幸

孕|孕婦按摩|台中孕媽咪的救星!欣馥麗身心靈美妍館/專業孕婦SPA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