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我是不太在乎容貌的邋遢女孩兒,只因我覺得頭髮壞了底下再怎樣就都妹有用,就這樣整組壞了了。

只有在剛燙了頭髮時,會開始保養、偶爾化妝,並稍事打扮,很不喜歡做白工阿捏。

這一次我燙了個近年內前所未有的成功造型,心情大好,決定趁台南行時做個臉。

 

先來看看我平時的樣子。

每天過度補充咖啡因、缺少水分、不卸妝不用洗面乳懶擦防曬有時候還不保養,且天天睡眠不足的我,生作阿捏。

黑、肌膚蠟黃無光澤、草莓鼻。

先天不良後天失調,人家都說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謝天謝地,我只要當懶的就行。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這次來到「放鬆美學生活SPA館」,

享受一下身心靈都能夠桑幾勒的感覺。

放鬆美學」在台南已是老字號的SPA館,在站前、安平及東區各有一間店。

我這次體驗的是站前店,躲在曼都髮型的二樓。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通往放鬆美學的樓梯,必須從曼都裡面進去。

要穿過別家店的感覺實在太忐忑,在曼都門口放的放鬆美學DM略略幫我壯膽。

擔心價格的人兒也可以先在樓下瞧仔細。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不得不說曼都的店員都相當的有禮貌且周到,聽到我要去放鬆美學,立刻替我指路。

這就是放鬆美學真正的大門。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大廳的燈光及色調看起來整潔而舒適。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我到得早,得到允許後,好奇地在店裡探險。

放鬆美學有尊爵不凡的VIP包廂一間、套房包廂一間及兩間一般包廂,原則上VIP包廂是做特定療程才能使用。

這就是VIP包廂,擺設相當雅致。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VIP就尊貴在裡面有個寬敞的泡澡空間,裡面的床是去角質用的。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除此之外,還有淋浴間和廁所,設備齊全。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而且盥洗用品也特別高級,採用的是台灣綠色髮妝第一品牌--歐萊德,有「全球最綠洗髮精」的美稱。

DSC02042.JPG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浴室裡貼心準備了鯊魚夾、紙內褲與梳子。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套房包廂和一般包廂就比較單純,擁有的就是儀器、床,以及美容師高超的技術。

不管是哪一間,看起來都非常乾淨整潔喔!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放鬆美學提供各式臉部保養、身體按摩、頂級脫毛與時尚美容的不同療程,

我今天體驗的是「海洋集水多醣護理」,第一次的體驗價為1299元。

步驟大致為:

重點卸妝→清潔潤膚→去角質→除粉刺→集水速修強化安瓶導入→海洋更新活膚霜→臉部按摩→海洋多醣軟膜→精華安瓶居家保養

 

首先必須先卸妝及清潔臉部、去角質,先讓臉乾乾淨淨的,等等保養品的吸收才會更好。

平常我根本不化妝的,為了讓美容師展現其卸妝用品的功力,還特地在進門之前胡亂化好妝。

瀏海一翻開,美容師就發現我平日根本沒在卸妝,額頭有許多小凸起,就是平常沒清潔乾淨惹的禍。

她說現在空氣很髒,卸妝是每天必要的工夫。我都不敢講我連洗面乳都沒用。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美容師先在手上搓出綿密細緻的泡沫,再將泡沫抹在我臉上,

一邊做臉部按摩一邊清潔,動作十分輕柔舒服。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清潔完覺得臉從未那麼乾淨過,而且一點都不緊繃喲!

你看,連眉毛都卸得乾淨溜溜呢(自暴自棄)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臉部清潔乾淨後,美容師看我鼻頭粉刺嚴重,為求效率,幫我改用膠原蛋白拔粉刺。

一般來說這個療程應該是直接用粉刺夾來清粉刺的,若換用膠原蛋白,需要加一百元。

 

先把膠原蛋白液塗抹在全臉,並貼上吸油面紙。為了加強效果,吸油面紙貼上去後又厚厚敷上一層膠原蛋白液。

用的是動物性的膠原蛋白,所以有一些些魚腥味。

不過為了美,當一會兒魚干女又算得了什麼呢?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美容師都會很細心地將眼睛遮蓋住,不然頂上的強光很是刺眼。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在等待膠原蛋白液乾的這段時間,專業的美容師開始做頭部、肩頸及手臂的按摩,

因為主要的目的是放鬆,若是使用強勁的力道去按壓,肌肉會抵抗,反而讓人更疲倦,

所以這裡都是用輕柔溫和的手法做按摩,很舒服,整個人都放鬆了。

美容師笑說,很多她的客人一來,在卸妝時就睡著了,拔粉刺都叫不醒。

image.gif

 

image (1).gif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雖然我希望永遠這麼按下去,但那五摳零~

拔膠原蛋白膜時雖然痛,卻遠不及自己撕妙鼻貼那樣,痛苦到眼淚鼻涕直流。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靠著拿捏力道和方向,不會那麼痛,撕下來的粉刺林仍然可觀。

除此之外,臉部細小的汗毛也都被拔了起來。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接著還沒完,一些比較「戀家」的宅粉刺,還死賴在毛孔裡不走,

美容師會一根一根用粉刺夾清除。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過去做這個步驟時我總是被弄得很痛,之前的美容師對我的臉又捏又擠又拉扯,痛得我眼淚直流,

她們卻只淡淡跟我說:「那是因為妳的粉刺太深層,不這樣清不乾淨。」

清完之後臉上都是一塊一塊紅紅的傷口,比長滿粉刺還見不得人。

但在放鬆美學這兒,幾乎只是輕輕刺一下就拔起來了,清完之後臉上完全光滑無暇,乍看一點傷口也沒有。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清完粉刺,我忍不住摸了摸臉頰,指尖的觸感讓我想起了「膚若凝脂」這個詞,

摸起來像白煮蛋一樣無比光滑柔嫩

接著美容師幫我擦了兩種安瓶,並用按摩加強導入效果。

安瓶會依照個人膚質不同,而選用不同的安瓶。我是乾性肌,自然以保濕為主。

她笑說我平常保養都不足,肌膚像沙漠裡的旅人一般,渴得慌,才一擦上去就迅速吸收了。

DSC02152.JPG

 

為了讓精華液的養分能牢牢鎖在肌膚裡,接下來要塗上厚厚一層「海洋多醣軟膜」,冰冰涼涼的,同時也有鎮定舒緩的效果。

塗完軟膜,美容師會將室內燈光調暗,讓我們徹底放鬆休息。

燈一暗,我即刻放鬆得昏死過去...zzZZZ

 

敷軟膜的樣子忘了拍,只剩下敷完撕下來的膜(笑)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最後一個步驟,抹上美容師口中「超厲害」的安瓶就完成囉!

這款「肌核酸凝凍安瓶」,裡面有魚子融合球及核酸凝凍複合物,

擦上去之後肌膚會變得光滑透亮。

美容師很仔細地幫我反覆按摩,讓精華液能充分吸收。

DSC02160.JPG

 

大功告成,我拎著衣服準備整理儀容、更衣,卻在照到鏡子的瞬間大驚,

哎喲哪來的一道光,怎麼那麼刺眼!!(遮眼

天啊,那肌膚的光澤感,是屬於我的嗎

我現在簡直隨時開著美化程度MAX的美肌模式啊!!!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整理好儀容,就可以到放鬆美學的休息區小憩一會。

空氣中有淡淡芳香,是相當舒適的休憩空間,

同時也有展示療程中使用的商品,如果喜歡,也可以直接購買。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在享受了身心的徹底放鬆後,來碗養顏美容的銀耳湯,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這次體驗,對放鬆美學的印象非常好,除了過程非常舒服,美容師會很專業地提供許多保養上的建議,也細心地說明每一個步驟,讓人覺得很安心

而且經驗豐富,我做臉那麼多回,頭一次覺得清粉刺不是件可怕的事(哭)

最重要的當然是效果絕佳!

 

為了讓大家有明顯的感覺,

我回到車上,在同樣的光源底下拍做臉前、做臉後,

效果是否一目了然呢?

經過放鬆美學海洋集水多醣護理後,肌膚變得相當透亮,看起來似乎也白上一個色階。

摸起來咕溜咕溜,細緻又滑嫩的觸感真是棒極了!

我真的好後悔為什麼結婚前不好好做個臉啊~~~(瘋狂打滾)(但都結完那麼久了才後悔也太遲)

jpg.jpg

 

有些人很擔心這類SPA館會趁客人脫光光的時候推銷某些專案,不買不能走,在放鬆美學完全不需要擔憂。

因為他們也懶得推銷,特價活動全開誠布公貼在牆上,想要的人請自行洽詢XD

而且他們用的產品全都有頭有臉,特別選擇法國原裝進口的牌子,品質良好且穩定,好奇的人可以自行咕狗哦!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其他療程請參考: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後少女時代 台南spa 放鬆美學

 

13023217_1158634377488946_1850511841_n.jpg

 

這一次來放鬆美學體驗,整體印象非常好;

來這裡做臉,不只是舒服放鬆,更重要的是效果看得見!

做完那幾天,我難得地迷上攬鏡自照

這個「海洋集水多醣課程」,實在很適合跟我一樣既蠟黃暗淡又乾燥的女孩兒,做完的肌膚明亮、光滑又有彈性

尤其是人生大事前,真的要好好保養啊........(過來人的含恨忠告)

海洋集水多醣課程,原價2500,第一次的體驗價1299,如果一次購買十堂則是18000元;

膠原蛋白拔粉刺是附加的課程,一次100,買15送5,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單獨進行哦!

價格雖然高,但比起過去我到別家做的,或許便宜一些些(其實我也忘了),可是過程中痛到飆淚,做完的效果也沒他們好。

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啊~

偶爾想寵愛一下自己,就來「放鬆美學」試試看吧!

 

kei_022.png

 

放鬆美學 生活SPA館

站前店

地址:臺南市北區成功路25-1號2樓(曼都髮型樓上)

預約專線:0903 518 148、06 2250488

Line ID: 062250488

營業時間:每週一~週六 10:00~20:00,週日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laxedspa/?fref=ts

 

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422號

電話:06 2956619

營業時間:AM10~PM 8

官方LINE:relaxed422

 

東區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81號

電話:06-3353138

營業時間:AM10~PM 8

官方LINE:063353138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