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這次的iTry體驗「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我只能說是個美麗的錯誤。

當時看到清潔球,也沒細看說明,以為是那種黏糊糊、可以把鍵盤縫隙的灰塵全都黏起來的那種清潔球,

便開開心心申請了,知道自己抽中時該有多麼歡天喜地,

結果東西一寄來歪腰腰腰,事情不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這是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的產品包裝,簡單地用紙卡裝著,很好,很環保。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但仔細看看包裝,隱隱然覺得不對勁,我想要的那個東西好像不是用來擦3C螢幕的呀?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雖然說是美國清潔球,不過made in China當然也是不意外。

SAM_0060.jpg 


OK,拆掉外包裝,這顆9bear 清潔球還有一個收納底台,流線造型添增了一些時尚感,一點點啦。

後少女時代 9 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打開來瞧仔細,看到這材質我就知道絕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清潔球啊啊啊(抱頭)

後少女時代 9 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不過收都收了我能怎麼辦,既來之則安之,就按照說明,拿來擦3C產品試試吧!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盯著手機螢幕的時間那麼長,當然要好好維護螢幕的清潔,

看看這手機螢幕,上面一圈污垢,平常仗著有螢幕保護貼,都是拿衣角胡亂抹一通。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讓我們用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來擦擦看。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喔喔喔好亮好刺眼!!!(雙手遮)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再來試試平板電腦吧,手機螢幕能擦得亮,平板自然沒道理擦不乾淨吧。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果然也乾淨溜溜呢。

不過我們心裡不禁犯嘀咕,是擦得很乾淨沒錯,但我為什麼不用一般的拭鏡布就好了,要買9bear清潔球?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仔細看9bear 清潔球,表面非常細緻,不僅不會刮傷3C產品的螢幕,手摸起來也有種莫名的療癒感。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尤其當擦拭面積一大,特別能感覺到手感極佳,

一般的拭鏡布擦大範圍或是遇到特別髒的地方,總是要特別用力,

但用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擦起來就特別輕鬆省力,大概是因為填充的材質十分有彈性的緣故吧。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若是遇到3C產品的邊邊角角,把清潔球捏成尖尖的,就可以輕易去除角落的髒污。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原本髒兮兮的電腦螢幕,看看擦過跟沒擦過的地方,真是雲泥之別。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我以前常常直接拿濕抹布亂擦,搞得螢幕乾後都留有水漬,有了這顆清潔球之後,就沒這個困擾啦!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鵝鵝鵝鵝這麼多灰,清潔球都變髒兮兮了怎麼辦T__T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直接拿到水龍頭底下沖洗,稍微用點肥皂,立刻就清潔溜溜啦!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馬上又乾淨得像武媚娘白蓮花一般,散發出一股聖光呢。

之後只要放回底座,讓它慢慢風乾即可,記得蓋子別蓋起來,會發臭。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即使如此,這麼大一個玩意兒,隨身帶也不方便,總覺得實用性欠佳,誰會天天帶著這麼大顆清潔球啊?

於是我只好把球放在床頭,每晚睡前滑手機滑平板時擦一下。

就這樣過了一星期,我終於頓悟了:

對於我這種丟三落四的人而言,拭鏡布還是市面上一些擦拭的小玩意,都是買一塊丟一塊,擦沒兩次就消失在我的生命中了,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卻始終不離不棄,每天依舊在床頭默默等著我,是不是很感人!!(拭淚)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加上它的外形縫線與棒球相似,若是心裡有棒球夢的人兒,時不時可以拿來練一下指叉球,

手感與彈性極佳,若是遇到小人讓你心裡恨得牙癢癢,你可以用力捏、盡情摔,想要拿針來扎小人也成。

為了證明這顆清潔球功能多多,我在家裡罕見地東擦西擦,看得枕邊人樂呵呵,猛增強我好棒窩擦得好乾淨窩,

誰想得到清潔工具還能增進夫妻和諧呢?這麼多貼心功能,你的拭鏡布辦得到嗎?

電視機前的各位看官,在此將多功能的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推薦給各位,

不如趁腦波弱的時候也入手一顆,一起開發它的各種面貌吧!

後少女時代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可以獲得許多新奇的玩意兒呢,

感謝iTRY讓我試用了新的3C用品清潔工具—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其實還不錯啦,把這個清潔工具推薦給喜歡嘗鮮的3C迷們,

同時大家要記得,參加體驗活動前,一定要看清楚那產品到底是不是自己心目中的那樣(泣)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