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吃半熟凹蛋糕已經很久了,幾年前半熟蛋糕剛推出時,就被它獨特的外形及緩緩流出的蜂蜜或巧克力給吸引,

雖然看起來不如一般蛋糕精緻,但總覺得好像很美味,

可是每次我問周圍的人想不想吃,都被直接回絕:「看起來好醜。」「看起來好甜。」而開不了團,只能持續觀望中,

終於給我盼到了體驗半熟凹蛋糕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啊!!


「享好」半熟凹蛋糕,是由兩位喜愛咖啡、喜愛蛋糕的年輕女生共同打造的品牌,

希望能讓消費者享用上好食材做成的上等甜點。

同樣喜歡咖啡和蛋糕,有人負責做,有人負責吃,

身為巨大社會機器中的小小螺絲釘,吃這個任務,我就責無旁貸扛起來了,這樣才分工合作世界大同嘛。

「享好」的半熟凹蛋糕有六種口味,分別是檸檬抹茶香草威士忌法芙娜巧克力唐寧皇家伯爵茶蜂蜜香草玫瑰荔枝覆盆子

光是選擇口味就讓我煩惱了三天三夜,每一種我都喜歡,而且每一種用料都好像很威風的樣子,逼人做出選擇未免太為難了吧。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純白的盒子,上面用手寫字體標明了口味,是的,身為一個伯爵茶控,最後我選擇的是唐寧皇家伯爵茶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蛋糕


即使社會大眾對伯爵茶的評價十分兩極,但在伯爵茶的擁護者中,

唐寧TWININGS的伯爵茶一直是毋庸置疑的經典,

看店家選用了唐寧,不禁讓我十分期待它的味道。


純白蛋糕外盒綁著的專屬幸運籤詩,「心就像降落傘,打開才有用。」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感覺多了份人味兒,多了點溫暖。

而旁邊的LOGO更是開宗明義了,半熟蛋糕就是要直接拿湯匙挖著吃才暢快。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蛋糕 


成分非常單純,有雞蛋、砂糖、蜂蜜、低筋麵粉與伯爵茶葉。

沒有熱量表,也好,我不想看(逃避)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蛋糕 


打開來可以看到貼心的兩層構造,上層是蛋糕的家,下層住著餐具,

第一次看到半熟蛋糕的廬山真面目,這,還真是不成蛋糕型啊...@@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蛋糕 


裡面有張貼心叮嚀,半熟凹蛋糕有三種不同的吃法,

可以常溫、冷藏也可以冷凍,我十分期待看到蛋糕液(?)汩汩流出的模樣,

當初直接丟了冷凍庫,得再花點時間等它融化。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打開之後我好無助,為何專業攝影師還能拍得那麼美根本見鬼了,

我是不是應該先打開奇摩知識+問一下........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甜美的茶香,還是成功把貪吃小貓給引誘過來了。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緩緩掀開白色包裝,從旁邊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濕潤的蛋糕體,以及裡面一點一點的茶葉。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如Logo所揭示的,直接用湯匙吃最方便又過癮,附贈的是盤子與湯匙,沒有刀。

但我想大家應該不想看我用挖的吧.....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打開之後的照片有點驚人所以我們用貓模糊一下視線焦點好了(喂)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好啦醜媳婦也得見公婆的。

半熟凹蛋糕的好處就是非常好切,因為蛋糕體濕潤又柔軟。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這一切不得了,伯爵茶獨特的佛手柑香氣,混雜了一些蜂蜜的甜味飄散出來,兩隻貓更加陰魂不散。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蛋糕還在冷凍狀態,沒有如預期那樣爆漿,

可以明顯看到蛋糕分為兩層,下層接近普通的蛋糕,而顏色較深的上層感覺較濃稠濕潤,解凍後會呈液態。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挖了一口之後就更明顯了。

在冷凍狀態下,一入口就能吃到蜂蜜的甜美與伯爵茶獨特的佛手柑香氣,

吃起來有點兒像雪糕,不過沒有那麼的入口即化,上層較為濕潤、甘甜,下層蛋糕體稍乾,

兩者中和了甜味,口感也調和得不錯。

伯爵茶之所以味道兩極,正是因為有些劣等伯爵茶喝起來化學味非常重,

「享好」因為選用唐寧的關係,那股茶香非常的清爽、自然,沁人心脾。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接著就是放著等它融啦!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我以為等個十幾分鐘應該就夠了,結果等到變成常溫,才融這麼一點點,

跟想像的不一樣啊(深受打擊)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實際試吃之後,覺得常溫跟冷藏吃起來都有點甜膩,而且下層蛋糕的口感也變得較乾,

加上融化之後配上伯爵茶的顏色有點驚人啊啊啊啊<囧>

這一款我覺得還是冷凍起來吃,口感跟味道我比較喜歡。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這樣一吃下來,覺得半熟凹蛋糕根本是「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這句歌詞的最佳代表,

看起來醜醜的半熟凹蛋糕,吃起來口感卻十分特別呢!

只是沒想到期待已久的爆漿後,蛋糕味道反而不如爆漿前,有點兒失望T__T

我喜歡「享好」對嚴選食材的堅持,以及手作的溫度,

之後很想再買其他口味來吃吃看,她們的工作室開在台中,台中可以面交自取免運費,真是嫁對人了

他們的蛋糕都是訂購之後才手工製作,都要以電話或FB私訊先訂購,這樣才能在第一時間將最新鮮的美味蛋糕送到你面前唷!


2015.11.26更新:

看了其他食記後,發現「享好」半熟凹蛋糕的外型、口感跟別人收到的、形容的都不太一樣,

本是同根生,別人都能順利爆漿,為什麼我沒有

於是按耐不住,用臉書私訊「享好」的粉絲專頁詢問,

他們先跟我確認了食用時間後,作出了以下回應:

「因為蛋糕體本身非常蓬鬆,中間又有半熟的爆漿,相對蛋糕的中間會比較有重量,

但小編看您拍攝的完整蛋糕外觀已經有些變形,很有可能是宅配運送過程中有碰撞,導致蛋糕體被擠壓坍塌(附上正常的照片比對),

12283008_981497045250705_1082924877_n (1).jpg 

所以您切開時中間底部蓬鬆的蛋糕體都塌了,只剩一點點半熟體...

真的非常抱歉,由於是嘗鮮的品項沒辦法立即為您做補償,這裡小編會留下胡小姐的基本資料,再下次您訂購時補一個伯爵茶口味的給您~

(住台中的胡小姐,小編親送到府,保證完好無缺)

過去幾個月跟宅配公司配合得相當好,他們也很辛苦,

但這次宅配公司在運送過程有將蛋糕翻倒卻沒有立即通知我們,是我們透過部落客的相片才得知,

宅配公司也希望顧客能不要立即食用,通知他們取回拍攝照片留底並作補償,

但顧客並不知情,我們也對您及那位部落客感到十分抱歉,我們非常願意作出補償~」


這........人太好了吧!!!!

對消費者的意見非常有誠意,完全可以感覺她們呵護自己品牌的熱情與積極啊!

相信這樣的店家,一定能精益求精,做出越來越美味的蛋糕的


謝謝「享好」和愛評網的招待 :D

後少女時代 宅配美食 享好半熟凹蛋糕 



kei_025.png

餐廳名稱:「享好」半熟凹蛋糕

消費時間:2015年/11月(體驗邀稿文,但皆為產品體驗後真實心得,其它內文訊息參考官方網站及相關報導撰寫而成)

電話:0970805037

官網:享好

kei_025.png

  

其他食記連結

【食記】台中南屯|冬令進補首選當然是暖呼呼的火鍋!怕薑味太辣又想吃薑母鴨?來試試湯頭甘甜溫厚的鴨味仔薑母鴨台中河南旗艦店吧!

【食記】台中西屯|起司控與韓劇控怎麼能錯過李光洙愛情鍋?迷人的雙倍起司春川炒雞排與創意棉花糖泡泡飲就在OMAYA麻藥瘋雞(逢甲店)

【食記】宅配美食 低油低糖好養生 深得熟女心的媽咪里啦手製餅乾專賣店-台中店

【食記】新嫁娘救星!廢物人妻第一次冬令進補就上手!宅配美食:土羊哥羊肉爐 要煮年夜飯也不怕!

【食記】台中中區|小鍋 mini hotpot,工業風高質感裝潢,平民價位小火鍋

【食記】台中北區|輕巧的午茶樂章 SifaSo Cafe 發菓咖啡:輕食烘焙 藍白希臘風情的寵物友善餐廳

【食記】台中北屯|空海拉麵崇德二店 味道跟不上名氣的日本來台拉麵名店

【食記】台中北區|大巨人鐵板燒 高檔食材、極致美味,香、甜、熱、軟的頂級鐵板燒

【食記】台中北區│神仙草.柴燒嫩仙草 美味食材的排列組合

【食記】宅配美食│起士公爵乳酪蛋糕 健康、美味、有溫度的乳酪蛋糕

【食記】台中北區|調味清爽、配菜可換的平價鐵板燒——東山鐵板燒(北平店)

【食記】台中北屯│Overture二訪 美味程度爆表的療癒系甜點南瓜塔 料好實在口味又特別的手工吐司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食記】台中北區|吃不飽怎麼「登大郎」?登大郎無限燒肉亭(反推)(已轉型為「登大郎小鮮肉餐酒館」)

【食記】台中西區│Bellini Pasta Pasta台中公益店 重新裝潢,全新感受,但菜單改成「這樣」之後,全店顧客都震驚了

【食記】台中東區│淇淇愛糖糖霜淇淋專賣店 平價蜜糖土司、超吸睛立體拉花,重溫少女時代純真夢想的寵物友善餐廳(文末有讀者優惠!!)

【食記】台中北區│懷特朵兒 White Door義式料理 吃出一座貝殼塚,其實是海產店吧蛤蜊怎麼比麵多

【食記】台中北區│台中特有古早味 五十年的好滋味 英才路大麵羹

【食記】台中北屯│那一間居酒屋 新鮮美味的鹽烤串燒(文末有讀者專屬優惠!)

【食記】台中北屯│Overture序曲 用好料做出美味 天然美味的檸檬塔

【食記】台中北屯│經濟實惠的鮮魚鱻蝦仁飯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一起玩,還能接收最新文章資訊哦!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