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Bellini Pasta Pasta一直是我的愛店,自多年前朋友第一次帶我們去吃,他們家的「義式香蒜奶酥麵包」令我大為驚豔,

充滿侵略性的香蒜氣味,配上柔和甜美的奶酥,完美融合的美味讓我至今難忘,就光是為了這個麵包,就足以讓我死心塌地,

我也喜歡他們稍微偏硬的義大利麵,口味多樣且美味程度在一定標準,以及甜口味的薄脆披薩也是一絕。

對於Bellini Pasta Pasta強調的「分享」概念我十分中意,多樣大份量的餐點,大家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分著吃,

在那裡用餐的氣氛總是十分歡樂,店員也很熱情。

第一次光顧後我對這家店念念不忘,很快地安排了第二次、第三次造訪,而且很快的決定購買三澧卡(現在已經全部售完了)。

三澧卡除了消費積點可抵現金外,最為人稱道的就是每年生日時,會給卡友生日禮金388,

雖然之後優惠縮水,只能在生日當天使用,但畢竟給的禮金算大方,我倒也樂得每年生日拉著枕邊人去大快朵頤。

 

今年我生日當天很不巧,遇上了台中公益店正在整修,要到七月才重新開張,而那天是個平日,我也不可能千里迢迢跑到最近的苗栗頭份店去吃,

於是致電三澧客服,問問看能不能讓這個生日禮金挪到七月使用,心裡其實並沒有抱著太大期望,

客服相當客氣的答應了,讓我很驚喜,而且在重新開張後,還有專人特地打來提醒我們可以使用生日禮金優惠,非常貼心。

不過打來的那位店員說他們那邊是「Mo-Mo-Paradise」,使我一度非常困惑,

後來店員笑著說是因為業務量太大,所以他們幫忙Bellini Pasta Pasta跟客戶聯繫。

三澧企業旗下除了Bellini Pasta Pasta、吃壽喜燒的Mo-Mo-Paradise以外,還有東京義大利餐廳Bellini Cafe,以及最新開幕的日式丼飯「天吉屋」,

所以三澧卡的優惠也可以在這些店使用。

 

到了預定用餐的那天,不幸的好像因為喝了太多咖啡而有小小咖啡因中毒的感覺,有些心悸和噁心,

但我還是抱著愉悅的心情,蹦蹦跳跳拉著枕邊人衝進店裡。

重新改裝過果然氣勢非凡,用餐氣氛變好了,但也跟過去明亮的感覺大不相同。

IMAG4762.jpg

 

迫不及待翻開Menu,尋找盼望已久的雙人套餐——當我看見套餐麵包變成「佛卡夏麵包」後,頓時眼前一黑,風雲變色......

不死心地又請店員來問是否可以加價更換,店員很堅決地說不行。

同時也聽到隔壁桌想點餐的先生也在詢問套餐麵包是不是能更換,果然大家都心繫義式香蒜奶酥,這菜單的轉變讓我們大失所望。

更難過的是,原本可以選擇的前菜統統都消失了,義大利麵能選擇的種類也少了墨魚麵。

IMAG4753.jpg

 

改裝後的新菜單,雙人套餐變成佛卡夏麵包兩人份、湯品兩份、沙拉一份、比薩一份、義大利麵一份、甜點兩份、飲料兩杯,980元,

清晰版菜單請點我 → http://www.humaxasia.com.tw/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sn=humaxasia&cn=ZC14810&pg=ZC14814

排餐的雙人餐則是1280元,但附的麵包仍然不是義式香蒜奶酥。

 

IMAG4754.jpg

 

我第一次覺得在貝里尼點餐點到了無生趣,索然無味的翻來翻去,遲遲無法做決定,

很想乾脆單點義式香蒜奶酥加上一個義大利麵就走,可是枕邊人為了這一餐已經餓很久了,

考量到這點,只好遷就點了雙人餐(980)

選擇義式蕃茄野菜培根湯BELLINI經典凱薩沙拉經典瑪格烈特蕃茄起司比薩香辣完熟蕃茄碳烤鮮蝦麵

雖然我不吃辣,但既然披薩已經是我決定,義大利麵就交給枕邊人了。現在想想真是懊悔啊,我有好多想吃的義大利麵口味,既然是慶祝我生日那就遷就我一下有什麼關係

 

最先上桌的當然是不期不待的佛卡夏麵包

裝在紙袋裡,一人有兩條,可以沾旁邊的橄欖油和花生粉來吃。

佛卡夏烤得酥香,但並不特別突出,尤其跟能獨領風騷的義式香蒜奶酥比起來,這道簡直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所以很貼心地用紙袋裝,吃不完可以直接整袋拿回去當隔天早餐,省了店員打包的麻煩。

IMAG4757.jpg

 

店員推著一大台推車到桌邊,

為我們送上凱薩沙拉(200g),以及上菜秀。

他把透明的沙拉盤放上充滿冰快的旋轉台上,邊高速旋轉邊淋上淋醬(還是起司?),

熱鬧非凡。

IMAG4755.jpg

 

完成的凱薩沙拉上桌囉!

爽脆冰涼的蘿蔓生菜、酥脆的麵包丁,加上帕馬森乳酪的細絲,淡淡的蒜香,清爽開胃,好吃!

(這天的照片都相當手震,請不要太為難一個正因為咖啡因中毒而心悸手抖的人罷托罷托~~)

IMAG4760.jpg  

 

以往到貝里尼都是點咖啡,與好不好喝無關,單純就是個人成癮而已。

可現下我顯然不宜再點任何有咖啡因含量的飲品,

所以破天荒地點了酪梨奶霜氣泡飲

我很喜歡酪梨牛奶,但這組合不太討我喜歡,尤其是我忘了攪,下面是有些微藥水味的酪梨,喝到上面變成無味的汽泡水。

或許攪開味道會好一些,但應該也就是那樣。

IMAG4763.jpg

 

義式番茄野菜培根湯

看到這紅通通的湯,又讓我懷念起芬蘭的海鮮湯了。

【遊記】20141003~1020 北歐蜜月之旅 [第七天]芬蘭 赫爾辛基 市集廣場美味海鮮湯與教堂之旅 )

IMAG4765.jpg

 

裡面的料還蠻實在的,湯匙一撈滿滿的都是料,

有洋蔥、西芹、番茄末、好像有胡蘿蔔,培根的存在感稍微少了些。

IMAG4766.jpg

 

還有這個該死的巨大豆子。

歐洲人似乎熱愛拿這種豆子煮湯,上次在芬蘭喝到也是差點吐出來,沒能鼓起勇氣喝第二口。

尤其喝到該豆子湯跟海鮮湯是同一天,噢這簡直是雲泥之別,中午才對芬蘭的湯讚不絕口,晚上就被打入地獄。

在貝里尼又遇上了這顆豆子,我還想著會不會調理方式有差,再給它一次機會,咬了一口之後就把這討厭的豆子扔進枕邊人的碗裡了,

我覺得這個玩意兒還是拿去種在土裡,看看能不能長到天上去,跟巨人發生一些愛恨糾葛,

實在不需要放在湯裡。

IMAG4771.jpg

 

披薩上桌!

經典瑪格烈特蕃茄起司比薩是披薩界的經典口味,

雖然配料只有簡單的新鮮番茄、番茄醬、Mozzarella cheese,佐以羅勒葉,

卻十分美味,讓人百吃不膩。

貝里尼的披薩很脆,尤其是餅皮,我相當喜歡。

IMAG4767.jpg  

 

但各位看倌有沒有發現哪裡不對勁?

不知道為什麼,店員送餐上桌時,非要拿這個罐頭墊高,

說是為了節省桌面空間嗎?但難道就不能拿個好看點的東西來墊嗎囧

 IMAG4770.jpg

 

上面是小番茄。

枕邊人說:「所以他是為了讓我們知道他們用的是罐頭番茄?」

桌面是空了一些些,但這麼高的東西擋在視線中,讓人莫名壓力超大,只好趕快吃完,讓店員把它收下去。

IMAG4772.jpg

 

(可怕的)香辣完熟蕃茄碳烤鮮蝦麵

幸好蝦子的腳沒有朝向我,讓我勉為其難拍了幾張了事。

套餐的義大利麵只有100g,看起來有點可憐,

如你所見的,這道菜只有番茄、鮮蝦(一尾)、辣醬以及幾片羅勒。

我只有吃一小口試試味道,辣醬的味道還不錯,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像是半熟溫泉蛋肉醬起司麵、和風奶油柚子明太子中卷麵,還有只能單點的墨魚麵之類的。

IMAG4773.jpg  

 

甜點的乳酪蛋糕,套餐的甜點不能選,當天有什麼就吃什麼。

搭配的(我猜是)櫻桃醬吧。起司味道較厚重,口感稍微乾了一些,表現平平。

IMAG4775.jpg  

 

提拉米蘇表現好些,香氣誘人,口感濕潤細緻,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提拉米蘇,

但枕邊人不喜歡那個乳酪蛋糕,他不肯跟我換。哼!!!

IMAG4777.jpg  

 

總結這次用餐經驗,改裝後用餐環境變好,

Bellinin Pasta Pasta的食物有一定品質,我仍然是喜歡的,但我實在不愛台中公益店的新菜單,

在官網研究了一下,目前臺北忠孝店、京站店和蘆洲店仍然是舊的套餐

也就是有我心心念念的義式香蒜奶酥麵包,而且濃湯和開胃菜放在同一類,可以任選兩樣,義大利麵也可以選墨魚麵啊啊啊今天的套餐菜單完全壞了我的計劃,我一年就只盼著這一天哪

以後如果要吃,我應該會選擇去還有舊菜單的店消費,

但若遇到生日禮金不得不去台中公益店,那可能就只會單點麵包和一個義大利麵而已吧!

真希望他們能聽到消費者的心聲,把原來的套餐改回來.............

 

(寫完之後立刻翻看明年月曆,明年我的生日在週六呀比!!!拜託京站店千萬不要換菜單啊!!)


 

餐廳名稱:BELLINI PastaPasta 台中公益店

消費時間:2015年/7月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勤美誠品綠園道 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 2328 2388

營業時間:

11:00 AM ~ 10:00 PM(9:00 PM 為最晚點餐時間)

週五、週六延長營業時間至 11:00 PM(10:00 PM 為最晚點餐時間)

假日營業時間提早為 10:30 AM

每人平均價位:折扣生日禮金388元後,每人平均價位345元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義式香蒜奶酥麵包(沒吃到也硬要寫)、經典凱薩沙拉、義式番茄野菜培根湯、經典瑪格烈特番茄起司披薩

官網: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其他台中美食餐廳推薦:

【試吃邀約】台中東區│淇淇愛糖糖霜淇淋專賣店 平價蜜糖土司、超吸睛立體拉花,重溫少女時代純真夢想的寵物友善餐廳(文末有讀者優惠!!) 

【食記】台中北區│懷特朵兒 White Door義式料理 吃出一座貝殼塚,其實是海產店吧蛤蜊怎麼比麵多 

【食記】台中北區│台中特有古早味 五十年的好滋味 英才路大麵羹 

【食記】台中北屯│那一間居酒屋 新鮮美味的鹽烤串燒(文末有讀者專屬優惠!) 

【食記】台中北屯│Overture序曲 用好料做出美味 天然美味的檸檬塔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一起玩,還能接收最新文章資訊哦!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