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堤諾比薩 TINO'S PIZZA

消費時間:2015年/6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9號

電話:02 2358 1708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4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香蕉奇異果冰砂、綜合莓果甜星、奶油燉焗肉丸、紙包魚、蔬果雞

官網:http://www.tinospizza.com.tw/

 


瞧我猛寫六月食記,好像這個月多貪食一樣。

仔細想想人一天要吃三餐,一個月大約也有九十餐,一年會吃一千零九十五餐,如果活到八十歲,有八萬七千六百餐呢~~

既然如此,一個月就算吃他個十間八間好料,也是再合理不過的吧~(是嗎)

 

難得回台北聚餐,在龔龔推薦之下選了這間位於忠孝新生站五號出口的TINO'S PIZZA,

五號出口一出來,面對僻靜的小巷,根本不知自己身在何處,看著手上的google地圖,很顯然一點幫助也沒有,

速速打給龔龔問路,她說:「妳就右轉再左轉再左轉就到了。」

「等等,身為特教老師,妳這個指令非常不具體。」

「哦,好吧,妳先右轉,走到大馬路,然後左轉,」不過兩秒,她又問:「妳走到了嗎?」

「拜託,我又不是獵豹!!算了我先自己走走看。」

掛了電話,依循著一點都不詳盡的指令,右轉再左轉再左轉,奇怪,怎麼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等等,那不就是我剛剛在五號出口左轉到新生南路向右走然後再右轉到濟南路就到了嗎囧

雖然一樣轉三次,可是繞了一大圈啊!

但誰怪我自己是路痴,有什麼辦划~~~

 

不得了,人多到滿出來,幾乎無法走進店裡,

幸好龔龔早早來排,沒有多久,就順利入座了。

座無虛席,外面還有人在等啊!

TINO'S PIZZA和拉亞漢堡竟然同屬於「森邦集團」,真是意想不到。

IMAG4595.jpg

 

五百度的烘焙美味!!

IMAG4593.jpg

 

這裡是半自助式的,餐具和開水需自取,也不用收服務費。

理論上好像是要排隊去櫃檯點餐,但服務生有過來幫我們點和簡單介紹,真謝謝她,我很喜歡她親切的笑容

菜單是可愛的木製托盤狀,上面的食物看起來都好誘人~~詳細菜單請按我

IMAG4584.jpg

 

料裡的種類多樣,有比薩、佛卡夏、甜在星、小酒館、小開胃和飲品,多人用餐的話也可以直接點分享餐。

比薩分為羅馬和拿坡里兩種,羅馬披薩12吋,切為八片,餅皮較為薄脆;

拿坡里比薩則只有9吋,切六片,餅皮較為厚實。

挑嘴的義大利人認為,就算比薩的用料再豐富,但若蓋掉餅皮的味道,那麼也只是個普通的比薩,

好吃的比薩應該要呈現出麵皮原有的香味,「讓品味的人連麵包邊都意猶未盡」,

因此TINO'S PIZZA用高溫烘烤,做出焦香Q彈的美味披薩。官網上說的啦。

「佛卡夏」是小分量的傳統比薩;

「甜在星」則是視覺效果十足的創意甜比薩,我一心想點「珍奶甜星」遭拒,嗚嗚;

「小酒館」是義式風格的烤飯、烤麵、紙包魚,怎麼看起來比主角還搶戲?

如果想要來個炸物拼盤、湯品或是清爽的沙拉,那麼在「小開胃」裡找找準沒錯。

 

看來看去什麼都想吃,好難抉擇,最後仗著人多勢眾,來個四人分享餐吧!

四人分享餐還有分超值餐跟派對餐,龔龔盛讚「奶油燉焗肉丸」和「紙包魚」好吃,(「比薩還好...」她小小聲說。)

好吧,她都這麼說了,當然點有這兩道的派對餐囉!

賺錢是為了什麼,當然是為了花~

IMAG4587.jpg

 

推薦完前菜後,大家對比薩完全沒有主見,派對餐可以選羅馬和拿坡里比薩各一,

「欸,你們看,這個口味連殼一起放進去烤耶!」

「那不然就點這個好了,」眼真頓了一下,「其實我只是想拍它上桌的照片然後嘲笑它...」

「我也是....」

IMAG4589.jpg

 

好的,於是我們決定選「那不勒斯海港比薩」和一個「卡布里蒜香總匯」,面對愛好各異的人們,總匯總是不會錯的選擇。

 

飲料可以任選四杯,身為貪小便宜的人們,自然是選了價位最高的那區。

我點了香草拿鐵

飲料很快就上桌了,冷飲都是用外帶杯裝。

雖然我嗜咖啡如命,但其實並不挑剔,正是因為日日都要喝,如果還要講究,那我會活得很辛苦。

原本對這裡的咖啡不抱任何期望,倒是出乎我意料的香醇,也不會太甜。

IMAG4590.jpg

 

不得不提這個香蕉奇異果冰砂

原本擔心裡面加了香蕉會膩口,結果是奇異果的味道比較明顯,還加上了一些優格,

香蕉則是讓整體的風味變得較為柔和,大推!!

IMAG4599.jpg

 

龔龔大推的奶油燉焗肉丸上桌囉!

旁邊的餅要撕開裝肉丸和醬,而且只要撕一邊喔不然裝不了~~

我完全笨手笨腳精細動作困難,龔龔看不下去就動手幫我裝了,謝謝龔老斯~

這道看起來不怎麼樣,但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白醬香濃但不膩,肉丸十分多汁有彈性,好好吃啊~~~

IMAG4591.jpg    

 

蔬果雞。雖然是焗烤,但因為底下有許多蔬果,比想像中清爽。

雞肉也非常鮮嫩,一點也不乾柴,整道菜是比較濕潤的口感。

IMAG4598.jpg  

 

同樣大獲好評的紙包魚

魚肉十分細緻,調理的恰到好處。

IMAG4600.jpg  

 

前菜都讓我們相當滿意,直呼好吃,

那麼身為比薩的主角呢?

 

卡布里蒜香總匯,這個我們選的是薄的羅馬披薩,

上面有番茄、牛肉、雞肉、黑橄欖以及天啊切這麼大塊的小黃瓜。

餅皮很薄也軟,一拿起來就深受地心引力影響整個軟趴趴了,

就是個還不錯但也沒什麼特別的比薩。

IMAG4602.jpg

 

至於被我們恥笑的「那不勒斯海港比薩」果真帶著滿滿的殼而來,

整隻蛤蜊下去烤,水分都沒了烤得乾乾的,

上面有好幾條的章魚腳,或許還有蝦仁和花枝,

嗯它是什麼味道呢,我想不起來了...

拿坡里餅皮比較厚實有嚼勁一些。

IMAG4605.jpg

 

前面的鹹口味比薩都不過不失,中規中矩,

倒是甜在星比薩,比想像的更好吃!

綜合莓果甜星,上桌的星星狀超搶眼,真是可愛。

酸酸甜甜的莓果醬,配上底下輕輕柔柔的幕斯,

吃到最後是越嚼越香的比薩麵皮,很可口

流下來的醬讓大家搶成一團,爭奪的過程真是太噁心了,也由此可知有多吸引人呢。

 

IMAG4606.jpg

 

大家都吃飽了還剩下這樣。

204661.jpg  

 

吃飽了,店裡人也空了,來探索一下還境。

廁所的標誌很可愛唷,是鬍子比薩和蝴蝶結比薩。

IMAG4609.jpg

 

趁著用餐人潮稍減,趕快拍店裡空曠的樣子。

我非常喜歡這種水泥牆的工業風,意外地有質感,又耐髒。(←成為人妻後格外在意這一點)

IMAG4611.jpg

 

櫃台擺放了一些瓶裝飲料和沙拉。

IMAG4614.jpg

 

從洞裡可以偷看廚房的人做比薩唷,裡面看起來乾淨又明亮,我們也吃得比較放心。

IMAG4612.jpg

 

我們快樂地邊吃邊聊,渾然不覺時光流逝,直到店員客氣地來跟我們說用餐時間到了,我們低頭看錶,發現天啊竟然已經要五點了。

熊不解:「為什麼只來催我們?」

你沒發現其他桌已經換過好多輪了嗎....................(喔他當然沒發現,因為甜點上桌的時候他才趕來呢)

這間店其實是有用餐限制90分鐘的,但如果後面沒人,店家也不會趕,我們今天算是相當幸運呢!

臨走前,龔龔多打包了一個甜比薩回去,問店員可以保存多久?需要放冰箱嗎?

店員有些錯愕地回答:「呃,不知道,我們沒有放那麼久過....」

唉呀,那麼美味的東西,還是新鮮現吃吧!

 

 

總結一下今日用餐心得:

身為主角的鹹比薩我們覺得還不錯但沒什麼記憶點,風采都被前菜搶走,

飲料水準中上,不會讓人覺得敷衍,香蕉奇異果冰砂令人難忘,

而創意滿分的甜在星比薩深得我們喜愛,十分出色。

用餐環境舒適,裝潢布置是我很喜歡的風格,而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可愛,

不過出菜速度快到讓我們有點困擾,層層疊到不知道該擺哪裡去,(這應該也怪我們有人遲到..............)

如果餐點之間有些緩衝時間讓我們消化就好了!

以四個女孩來說,份量很足夠,還剩了幾片比薩下來,價位可接受。

是會讓我積極想要再訪的店,而且下一次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我都要點珍奶甜星,旁邊的人就乖乖給我吃!(用力指)

外縣市的朋友想吃怎麼辦?

別擔心!

除了臺北有三間店以外,竹北、桃園和台中都有分店,無需千里迢迢,快快去嘗鮮吧!


 

餐廳名稱:堤諾比薩 TINO'S PIZZA

消費時間:2015年/6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9號


電話:02 2358 1708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4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香蕉奇異果冰砂、綜合莓果甜星、奶油燉焗肉丸、紙包魚、蔬果雞

官網:http://www.tinospizza.com.tw/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一起玩,還能接收最新文章資訊哦!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