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些天,很突然地開始瘋狂著迷肉肉,
但在奇摩知識+啦、批踢踢之類的地方瘋狂搜尋,遍尋不著台東市區有什麼地方賣肉肉,
衝回台北買了第一盆肉肉後,
一回台東,就去圖書館借了肉肉書,又在FB粉絲團東連西連,
驚喜地發現--台東市區在7/20開了一間肉肉專賣店啊!
不同於一般花店兼賣肉肉,連名字都說不出來,
這間不但是專賣,還把肉肉們組合得好可愛好溫馨和諧啊~~~~~~~~~~~(歡喜轉圈)
好想拿出行動力,立刻衝去買肉肉,
老師我有按照你地吩咐拿出行動力來,可以趁你上課的時候去嗎(扭)

這時候想起【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的這段話,
突然想到了,決定養貓的時候遇見了配兒,而決定養第二隻貓仔的時候就遇見了豆子,
一切怎麼都那麼自然、順心如意,
看來我太歇斯底里太執著太渴望了,宇宙都看不下去(?)才一直幫我吧!
這家好棒棒的店就在台東家樂福旁邊的巷子,
傻瓜花園.肉腳7號
也就是我每天都想衝去買一盒食用石蓮來種的家樂福--的隔壁,
宿舍的東西越來越多了怎麼辦.......................
但我怎麼能辜負宇宙的好意呢................................

對了,昨天在火車上把女兒拿出來曬太陽,
在陽光下才發現,她的葉子尖端還真是有那麼一點點嫣紅,
我如此近看才發現,
能看手機照片就辨識她的人兒真是太強了囧
今天早上也六點就爬起來讓她曬太陽,(然後我繼續睡覺)
我真是盡責的母親我媽媽一定也很欣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