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先前展現出行動力後,沉寂了好一陣子,
同學問我:「妳怎麼最近都沒寫多肉日記?」
那是因為多肉實在長的太、慢、了................
如果是寫菇菇日記還是綠豆日記之類的,應該就能每天推陳出新吧可惜種多肉無法,
當然這並不是個無法克服的問題,
只要我持續購買新貨就可以了嘛(誤)


多肉迷們的心頭肉之一就是熊童子,
我當然也不例外~
原圖轉自http://blog.roodo.com/ato543/archives/5808739.html
(原諒我沒使用apa6格式)

看看那可愛肥厚毛茸茸的小熊掌,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更可愛的是冬天時,天氣一冷,熊童子會擦上紅紅的指甲油,多麼悶騷!!!
原圖轉自http://blog.roodo.com/ato543/archives/5808739.html

看看!!!不入手行嗎!!!

明明知道我都要離開台東了,
還是鍥而不捨,每週傻瓜花園老闆只要進新貨,我就一直追著她問:
「請問有三吋的熊童子嗎?」
「請問有三吋的熊童子嗎?」
一~直問一直問
要不是我聽得懂笑話,我也好懷疑自己是亞斯柏格..................
終於誠心感動天,在我持續展現出亞斯特質後,
老闆熙熙感受到我的固著性執著與熱情,
哦哦哦哦熊童子!!!!!
我開心得笑到嘴角都要裂到太陽穴了吧,真想立馬逃離教室直衝傻瓜花園,
幸好我還有僅存的理智,努力忍到與教授咪挺完,
(硬是要第一個問完問題之後立刻衝出教室)
終於是讓我得到了~~~


連後面的東西都來不及收,急著先拍一張小熊照~~
它還是小寶寶熊,沒有那麼茂密,
我會耐心陪她長大的!


只見新熊笑,哪聞舊肉哭?
我可不是這款喜新厭舊之人~
買了多肉專用土回來,幫我心愛的女雛、姬朧月和櫻吹雪換了盆,
姬朧月和櫻吹雪住的是佳玲送我的小玻璃罐(裡面原本是裝泡菜和醃漬番茄哈哈),
看起來好棒!

還有我們家的天章,凋零了一片大餃子後,
新生了一顆小餃子!
因為實在太小了,我替大家用了放大鏡特效.................


昨兒個從台東搬到台中,感謝佳玲,不然我真不知道如何把孩子們(及大量雜物)運送回去,
好不容易搬上樓,全身無力,
還是第一時間把孩子安置到陽台曬太陽~

有植物和貓的地方,才是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