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今早的春萌瀕死危機後,
今天一回家,
我仔仔細細地把每一棵肉肉檢查了一遍,
重新調整了位置,
正在想著能不能從花架上騰幾個位子給新肉肉,
正想搬我的朧月小芽,
輕輕碰了一下盆栽,
咦?母葉怎麼如此輕易就被移動?之前根不是抓得還蠻緊的嗎?
這種感覺,讓我想起了換牙時,
牙齒一直搖晃,舌頭也很賤會一直去督牙齒,
督著督著,
牙齒,不對,母葉就這樣掉~~下來啦~~~~~(狂賀!!!!)


第一件事就是衝到冰箱拿空蛋殼!
再來輕輕的把小芽抓著,前後左右稍稍橋一下,往上拉,
完整的小芽就這樣蹦出來柳~~(嬌羞>///////////////<)

(因為一手拿著小芽太慌張了,填土前後完全沒拍記錄照哈哈)
小朧月搬家完成!




雖然達人都會用小剪刀把蛋殼剪齊,
但我這個人就是不修邊幅,同時精細動作不佳,
所以我決定就讓蛋殼邊緣這樣凹凹凸凸~~~是不是很質樸~~很有手作感啊?!

恭賀小朧月獨立啦!!
第一個葉孵成功的寶寶,為娘的實在太開心了!
家樂福一定也與有榮焉吧!
舉國同慶,我宣布明天開始放假四天,大家一起為小朧月獨立而開心吧!




同場加映:
在家附近工地看到的蕾絲姑娘,
應該處於被野放狀態,整個葉子都鑲了蕾絲邊,非常厲害啊!
立馬偷人家的孩子,彌補我家增強物產能不足的問題..............
畢竟是蕾絲姑娘,
我想隨意灑在土上都會活吧應該不用仔細排列?
(其實是排了三棵就沒耐心了囧)
好啦!讓她們自立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