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怎麼都寫不完~~~
別說枕邊人慌張,我也好慌張....................)

小葉左手香

小葉左手香一整個是來亂的,
因為他明明就是香草植物啊,為什麼蘭花草不好好的專賣多肉植物就好了呢?
不過我選擇它的原因倒不是鬼遮眼,
其實在種多肉植物之前,我想要種的是香草植物啊囧
至於為什麼是從多肉植物先開始,我只能說就是天時地利人和,
看對眼了就天雷勾動地火,然後就愛得死去活來................

就算我一開始想要香草植物好了,
但其實我想要的是甜甜的或是清涼香味的香草啦、薄荷啦,
尤其如果是種這個「黑金」,枕邊人絕對就不會阻止我了他應該會主動幫我開闢一座農場
但小葉左手香.........................
我買她的時候,
單純是覺得廁所很臭,想要把她拿去薰香一下囧
可是她一來到我的眼前就一副皺眉捧心的孱弱樣,
全身像發燒一樣軟趴趴的,
我根本不敢把她放在廁所啊怕不是她薰廁所,是廁所薰死了她,
還事先把她拿出去陽台養護得好
這一批多肉為什麼要把我家搞得像社福機構一樣呢..............

更讓人困擾的是,後來我發現不對,為什麼她日漸虛弱,
輕輕用手一碰,整個兒都騰雲駕霧飛了起來呢!
這才發現這是剛阡插、根都還沒長牢的植株,
為什麼不好好腳踏實地過生活呢!
她現在柔若無骨,如果孔鏘老師在旁邊,一定會幫她配音(歪夭夭夭~~~)
真傷腦筋~"~
拜託她好好盡自己身為香草植物的本分,像後宮的妃子那般幫朕開枝散葉,好讓我放到廁所去除臭吧



黑兔耳

黑兔耳

黑兔耳看起來很大盆,但其實這是兩吋盆而已哦,
相較於元老月兔耳,黑兔耳顯得好迷你、好嬌小~
運送途中就掉了一片葉子,隨手把她丟到土裡,如今已經發根了,
真期待迷你的黑兔耳生的迷你迷你黑兔耳~~
房東媽媽你說,連葉孵的小黑耳都發根了,我還沒介紹到她,你還會覺得我太閒嗎!!!(再度瘋狂搖她肩膀)
(枕邊人說:「人家說不定是想跟妳做朋友~」可是我不想跟機歪人做朋友啊!!!)

白鳳

白鳳

白鳳在多肉界的評價,大概就是「你給她多大的盆,她就可以長到多大~~~」
喜歡迷你小巧品種的我,為什麼又栽在白鳳的手下呢?
我只能說多肉社團真的是夭壽骨,
今天這個跟貼明天那個分享,
當社會大眾都貼了美麗的白鳳時,誰能抗拒呢至少我絕對不能~~(掩面)
養得好的白鳳,除了覆著厚厚白粉、散發聖潔的光輝(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之外,
她的花也是十足迷人的哦!
雖然可能會長得很巨大,但如果可以變得很美麗的話,我還是可以接受啦!
快快長成進擊的白鳳吧!!!(拿出水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