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沈迷於後宮如懿傳和其他小說,沒日沒夜的看,都沒有更新肉肉日記
但一次輸入大量非專業的文字,終於讓我有活過來的感覺了
這就是生活回到常軌的感覺嗎呀逼~~~
終於可以好好關懷我的肉兒了!
就在此時......









........................................................................................................................................................................................................................................................................................................................................................................................................................................................................................................................................................................................................................................................................................................................................................................................................................................................................................................................................................................................................................................................................................................................................................................................................................................................................................................................................................


◢▆▅▄▃-崩╰(〒皿〒)╯潰-▃▄▅▆◣



我瞪大眼睛看著這一切,腦海中浮現出鳥兒用它該死的鳥嘴把我可愛的新玉綴一棵一棵咬了下來,像啄食玉米粒一樣
新玉綴這麼乖這麼可愛我連拔兩片葉子下來葉孵都捨不得
你們這是在做什麼!!!!!(痛哭搥地)

緊急巡視其他肉肉是否出現災情

旁邊的二號災民:東美人錦



三號災民:春萌
看到她也被咬的時候我氣炸了!!!
春萌來我家的時候似乎悶到,果凍了大部分下葉,好不容易搶救了她的頭
這些不受教的壞鳥兒還霸凌好不容易劫後重生的春萌姑娘!!!



四號災民:仙城莉椒草
大家第一次見到她就是這樣殘缺的模樣,要她以後還要不要嫁人!!!



五號災民:玉蝶
下面竟然幾乎咬掉整片葉子..............



然後一轉頭我就看到了六號災民:黃金光輝
吃乾抹淨會不會太過分!!!



七號災民:當時肉兒捧花留下來的組盆(因為太忙所以只是隨便亂塞)
大概因為兔耳有毛不是很好咀嚼,所以咬了好幾口都沒咬下去,還不死心地試了好幾次



八號災民:乙女心..............



數著數著竟然來到了十號災民:俗稱史瑞克耳朵的筒葉花月
你們這些放蕩的鳥!亂咬史瑞克的耳朵,都不怕費歐娜告你們妨礙家庭嗎!!!!(應該可以直接把這些壞鳥捏成汁吧)



一個晚上我都在對枕邊人哭叫壞鳥吃我的肉還把我的新玉綴當作烤玉米,
他完完全全沒有要安慰我的意思,一邊竊笑一邊說:
「不要買那麼貴的鳥飼料。」

隔天,當我準備到頂樓時,看到曬衣場撒了一地鳥屎,臉就沈了下來,想起枕邊人真真是個烏鴉嘴,一語成讖!!!
上去一看到底是哪盆衰肉兒遇害


昨日可能覺得味道還不錯,今天吃掉更多(折指關節)



好好的葉孵盆兒,根還沒長穩可能不好咬吧
整片葉把人家掀起來(震怒!!!!)



吃飽了不忘留下一地鳥屎!!!!!我要拿去驗DNA!!!!!!!!!



看到這個我忍不住放聲尖叫:
我忍好久,看在論文交出去才狠心買下的艾格利旺!!!!!!!!!!!!
被咬掉這麼大一口!!!這是老鷹的傑作嗎!!!!!!
枕邊人的話在我耳邊縈繞:「不要買那麼貴的鳥飼料。」「不要買那麼貴的鳥飼料。」「不要買那麼貴的鳥飼料。」「不要買那麼貴的鳥飼料。」「不要買那麼貴的鳥飼料。」「不要買那麼貴的鳥飼料。」「不要買那麼貴的鳥飼料。」「不要買那麼貴的鳥飼料。」「不要買那麼貴的鳥飼料。」「不要買那麼貴的鳥飼料。」「不要買那麼貴的鳥飼料。」「不要買那麼貴的鳥飼料。」「不要買那麼貴的鳥飼料。」「不要買那麼貴的鳥飼料。」
這下可好了,這盆可真是有夠貴的...........你們以為自己是鳳凰嗎伙食這麼好!!!



轉到別個角度看看:

 好了,無一倖免,這下可真真是體無完膚..................



拍以下照片時我其實已經有點麻木了,
嘴裡不斷嚷嚷著有限的髒話
子持蓮華葉子這麼薄也要吃............



竟然對孕婦下手,真是一群殘忍的禽獸!!!



看到了這個我忍不住又爆出了很大的一聲乾(貧弱的髒話)
這是我自己好不容易孵出來養大的小朧月啊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肉寶寶托兒盆,
中間那棵整棵被吃禿,面目全非,連我都想不起來她是誰了
就不能留個全屍給我嗎............



一口接一口有沒有這麼涮嘴!是在吃咔哩咔哩嗎!!!!!



我的大盃宴寶寶,
他娘若黃泉下有知,死也不會瞑目的啊.............



也被毀容的美麗蓮.................臉上被劃開兩道深深的口子



都已經這樣了我還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肉兒數量有點多加上地形不容我做些什麼
只好把貴肉都繞著強刺型仙人掌放,然後把多汁肥嫩的肉兒集中在中間,兩邊都放些萬年草啦、怡心草這類沒什麼好吃也不怕吃的草系列
真的好想去八角農園買五十盆強刺型仙人掌,再以梅花座方式排列.........
雖然我是報憂界的翹楚,但老天爺真的不用以這種方式給我靈感謝謝!!!
我其實也很想平靜地介紹一下我家有什麼肉兒或是分享一下心頭肉成長的喜悅啊!!!(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