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少爺和她娘親騎腳踏車上學,在路上出了小小車禍,小少爺因為手上拿著書,沒得扶,就摔到了地上,臉擦傷,媽媽也驚呆了。小少爺起身,萬分冷靜地說:「可以走了。」媽媽才回神,「喔喔喔,好,我們走。」

上車之後小少爺驚魂未定,一直和媽媽說:「以後可以走路上學嗎?可以不要騎車嗎?」

 

到了學校,小少爺把手上的書丟給助理員,「我不要了!送給你!」助理員阿姨接過書,結果等到了班上,小少爺便挺起書包和助理員阿姨說:「好了,可以放進去了!」助理員阿姨愣住:「不是送給我了嗎?」小少爺:「不行!」之後又要助理員阿姨幫他放書包,助理員阿姨不從,說:「幹麼要我放,你自己放!」小少爺:「別的小朋友都是自己放的嗎?(困惑)」

 

可能是摔車摔傻了,小少爺跑來潛能班,說:「我想喝水!」結果用自來水洗杯子到一半便呼嚕呼嚕喝了起來囧之後躺在地上嚷嚷著頭好痛,要我們幫他吹二十下,又提到昨天晚上在家裡的事情:「我把mp4踩破了!」我說:「爲什麼踩破呢?是你太胖了所以踩破了!要減肥了!」小少爺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原來是這樣呀!」便開始像貍貓打肚子鼓一樣開始敲打自己的肚子,「所以要這樣嗎?」敲了幾下,還用眼神示意助理員阿姨幫忙他敲XDDD

 

中午上完知動輔導課的搶蛋遊戲,因為他看起來實在太累,便讓他躺著休息一下。想到他最近寫功課很累,又摔車受傷,覺得很心疼,我便躺在他身邊,想關懷他最近的狀況:「你今天很累嗎?」他點點頭,說:「抱一個。」我很困惑:「怎麼抱?」他伸出自己的胳臂,示意要我躺上去......有沒有這麼man!!!!!我充滿迷惑的靠了上去,他便用手摟緊我肩膀,然後突然用很成熟且親暱的口吻,就像「老欸,明啊仔呷菜喔!」那般的語氣說:

 

 

 

 

「剛才中午....我得到那個禿鷹了嗎?」

「你得到了。」

「那我也得到大野狼了嗎?」

「你有拿到一次。所以你喜歡大野狼嗎?」

他認真地搖搖頭:「不,我喜歡禿鷹!」

 

因為這副景象實在太怪了,被外人看到感覺像是不倫之戀,所以我便起身,幫他蓋好被子,叫他自己睡覺...

之後和夥伴講,夥伴就大笑說感覺好像在演古裝劇,劇情在我的腦補之下大概是這樣:

男女完事後男生問:「我得到你的人了?」女方羞澀的說:「你得到了。」之後男生又問:「那...我也得到你的心了嗎?」

女:「你也得到了(羞~)所以,你喜歡我嗎?」

男:「不,我只喜歡你的身體!」

 

這是在演哪一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