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結果還未知,但我還是想要第一時間表達我的感謝。
首先一定要謝謝大豐國小的趴呢們,尤其是孫老師,
沒有你耐心教我數學,我再一百年也沒機會取得複試的門票;
謝謝韻如老師、石老師在百忙之中看我試教,給我很多建議;
謝謝永欣老師每看到我就增強一次,給了我很大的自信和勇氣;
謝謝珮如,除了告訴我台北市應該注意的一些事情之外,還出題目給我寫教案,我今天才能寫得這麼快這麼順;
謝謝婉潁,千里迢迢的替我送教具來還幫我看試教;
謝謝台北縣工作坊研習的老師們,尤其是競文和筱梅老師,大方提供自己的檔案、教具還給我很多實用的建議;
謝謝讀書會的大家、竹大的大家不停的替我加油打氣;
謝謝龔龔,頂著38度的烈日騎機車來看我試教和口試,還把你最棒的藍天白雲增強版借給我;
謝謝姚姚、柏林王、小明被我逼迫著做一堆圖卡,凱為被我罵了一頓還得來替我做增強版和工作分析版;
謝謝學姐給予我的寶貴意見,告訴我如何把個人檔案修得更亮眼;
謝謝秦麗花老師、孟老師、美玉老師、石老師願意用自己的金字招牌替我擔保;
謝謝江媽的擁抱,還特別打手機來叮嚀我應該注意的事情;
謝謝小明還騎車帶我去考試、來考場接我、幫我扛教具、買早餐給我吃;
謝謝這段時間,忍受我的壞脾氣和焦躁或低潮的所有人,尤其是家人,真的辛苦了;
更重要的是謝謝我的雙胞胎,和我團結合作一起努力,一起踏步向前,每天晚上都有好長的一段比馬龍時間;
要謝的人實在太多,為我付出的人太多太多,
我可以很驕傲地說,今天的我,沒有辜負妳們的期望和叮嚀;
我沒有忘記擺出我的微笑、慢慢地教學,
沒有忘記最重要的多層次;沒有忘記底下是我最心愛的學生;
沒有忘記妳們說的,把陌生考場變成我最熟悉的教室,是我的地盤;
沒有忘記妳們說的自信、穩定、不慌不忙;
我已經做到了所有你們的叮嚀,不管結局如何,我都不會有悔恨;
因為有妳們,我才能夠從陰霾中走出,勇敢地面對自己;
如果沒有妳們,我何來面對自己,更遑論成就自己?
所以才會在面對作文題目的時候淚流滿面,想起自己曾經經歷過的那些幸福;
有妳們,才有我。

雖然您不會看到,
但是沒有您,我不會想成為一個老師。
因為「想要成為像您一樣的老師」這個念頭,所以我才會站在這裡;
謝謝您,面對一個除了寫作文以外一無是處的女孩子,
不吝於給予我肯定;
只有您一個人,在當年我還什麼都不會的時候,看見我的優勢;
只有您,想盡辦法協助我成長茁壯…

還有龔龔,謝謝妳告訴我我可以走特教;
從以前我就一直依賴妳,我背不起國學常識,你在電話裡告訴我重點;
在我面對理想和現實的差距時,妳指引了我這條路;
之前我想的任何一條路,都不若妳指引的這條,能讓我走得這麼愉快;
當我走在這條路上遇到了荊棘,
妳也總是在我身旁鼓勵我、支持我…
妳不僅是特教學生的小太陽,也是我心中唯一的小太陽。

最後再次謝謝所有人給予我的支持和鼓勵,
希望我能不負眾望,給各位一個體面的結果;
沒有你們,我不會勇敢地站在舞台上,打敗從前那個不敢追求、害怕競爭的我;
謝謝妳們,
也要謝謝我的學生,在我尚青澀時被我教到,妳們讓我學到很多。
再來就看7/7吧!希望親愛的評審老師,能夠看在有這麼多人幫助我的份上,
讓我快點得以回報這些人。
不管結果如何,如果有需要幫忙、有疑問的,都歡迎來找我喔!
千萬不要害羞,如果能幫上忙,我會很高興的^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