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有個孩子瘋狂地愛上小明(?)
最近她每天跟我的對話都是:
「拎ㄤ咧?」「上班啊。」
「拎ㄤ咧?」「上班啊。」
「拎ㄤ咧?」「上班啊。」
(不是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而是這孩子真問了三次Orz)

「老師,你手機有拎ㄤ的電話嗎?」
「啊不然咧?!」
「老師,拎ㄤ可以來我們學校上班嗎?」
「可以啊,可是這樣要拿我去跟他換,我去幫他上班,他才可以來幫我上班啊!這樣我就不能來哦~~(自以為讓小孩知難而退)」
「沒關係啊!」
「什麼?!(打擊)................妳為什麼想要他來?」
「我很喜歡他。」

窩的天兒,這麼直接的告白!

星期四她請假,今天來上課,她又問我:「老師,妳有跟妳老公說我很喜歡他嗎?」
「呃,有啊!」
「他怎麼說?」

(此刻老師內心浮現了前天晚上......................
「我有個學生很喜歡你。」
「習慣就好。」
「.........................................」)

不料學生還繼續追問:「他怎麼說?」「他怎麼說?」「他怎麼說?」

我該怎麼回答妳Orz

原以為這件事情就到一個段落,
結果今天下午上「電器」時,
這小妮子看見冰箱,問:「老師,拎ㄤ會放東西在冰箱嗎?」
看見洗衣機,問:「老師,拎ㄤ會用洗衣機嗎?」

...................................妳可以在心裡留一個角落,給現在正在幫妳上課的本人在下我嗎T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