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下了標題,就想到我的學生又要對我嚷嚷:「老師,妳又去吃東西了!」

久仰馥臨港式火鍋大名,但因為離我家很遠,消費又高,一直以來都只能對著網誌流口水,沒想到竟然把分店開到景美來了,痔友王姓一般人士又拿到優惠券可以用到十月底,國慶日這麼巧又放了假,這就讓我想到了一則故事:


暴風雨來襲,河水淹沒河堤,全村氾濫成災,村民必須撤離。
狂風呼嘯,暴雨不停,河水迅速上漲,大水淹到每一戶的家裡,
一輛警車,開到一位虔誠信仰上帝的信徒家門口,警察大叫:「你必須撤離這裡,這個地區已經封鎖,這是最後一輛車了!」信徒說:「不用了,上帝會來救我的。」
期盼上帝拯救他。此時,一艘汽艇開來,
搜救員呼叫:「所有村民已經撤離,這是最後一艘船,趕快上來吧!」
這位信徒胸有成竹的說:「不必了,上帝會來救我的!」
汽艇無奈的離去。
希望上帝趕快來救他……
一架直升機飛過來,放下軟梯,並用擴音器呼叫說:
「這是最後一班飛機,你是最後一個還沒撤離的人,趕緊抓住梯子爬上來!」
他死也不肯上機,說:「別擔心我了,上帝會來拯救我的!」
直升機只好放棄。
「我信靠祢,一直虔誠的祈禱,把生命都交托給祢,
深深地相信祢一定會來救我,可是,祢為何不救我?」
和一架直升機去救你了,你為什麼不上去?」
河水繼續上漲,水勢已淹沒一樓的一半,他站在傢俱上虔誠的禱告,
雨勢不停,水很快的淹到二樓,這人在二樓的窗口拼命祈禱,
狂風暴雨不止,河水不停的上漲,終於淹過房頂,將信徒淹死了。
信徒到了天上以後,見到上帝,立刻忿怒地問祂:
上帝回答:「你還要我怎樣?我已經派了一輛車、一艘船和一架直升機去救你了,你為什麼不上去?」

看來這一切都是上天的旨意,如果我再錯過了直升機,我就非淹死不可了啊~~
既然天意如此,自然要趁著假期,去大快朵頤一番哪!
店裡的人比想像中多,希望這家店可以一直開下去,畢竟同樣的點,已經倒過好幾間店了(而且我都吃過,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用餐時間只有1.5小時,一開始我們真是相當手忙腳亂,決定完湯底和第一輪點菜,我們迫不及待的衝去自助區拿火鍋料,有沒有那麼緊張!但其實後來人家根本沒有趕我們走就是了啦@@

我們選了大名鼎鼎的花雕雞湯頭+咖哩湯頭,因為怕辣,所以嚐了一口咖哩湯後,我就專心進攻花雕雞湯頭了。果然港式火鍋湯鮮料正,花雕雞湯頭淡淡的酒味,無比鮮美,雞肉更是Q彈,太美味了~~~~(←比起以前我只會形容「好吃好吃」這次相較下可用心多了吧)手工丸類和鮮蝦雲吞也是深得我心!景美店比起其他分店更吸引人的,是眾多的飲料選擇,台啤免費喝到飽,還有花蓮提拉米蘇和豆酥朋,可惜哈根大使就不太好挖,幸好龔老斯十分強壯,祝我一臂之力,我才能吃個痛快~~~



今天痔友咕雞一邊打卡,我一邊說別人的感情困擾,說到高潮之處,他對著我露出了震驚的表情,還以為他也有相同的痛處,感情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身為朋友一定要好好關心他啊!後來再度問起,才發現他根本沒聽到我們在說什麼!!!!!
那他到底在震驚什麼?!原來是他忘記我們的FB帳號呢!難怪打卡都可以打半天!
還偷偷問旁邊的王姓一般人士而且被我們聽見,太可惡了~~~~ (╬ ಠ 益ಠ)
當我倒了第一杯啤酒正在啜飲時,他吃驚地問我:「妳會喝酒?!」
我:「..................................................(起身)初次見面,我叫小瑪,請多指教喔~(握手)(* -_・)oO○」
都已經幾年的朋友了,怎麼搞得像第一次認識一樣!(╬◣д◢)
心裡只有嗨大!!!!!!!!!!!!!
請你回去好好學習曾子吾日三省吾身的精神!!!

今天還發現咕雞的無名指比我的大拇指還要粗,之前都不懂嗨大愛他什麼,現在終於讓我們豁然開朗了..............(沉思貌)在這些尺度比較寬的話題後,咕雞委屈地問說:「妳們到底把我當成怎樣的人?」我哪知道,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嗎!(聳肩)

這裡的店員很有趣,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如果請店員收盤子,那麼他就會忘記接我們打算要加的單;但如果請他加點,他就會忘記收盤子...後來我們就在討論,應該這樣和店員說:
「現在我們有兩件事要請你幫忙,第一是收盤子,第二是請幫我們加點。」果然唸特教系是很實用的啊!(欣慰)

吃著吃著,一直有個店員殷勤地來閒聊兩句,我們一直偷偷討論大概是對龔老斯有意思,果然最後他就跑來聊天了!還想說其他店員都在忙著收拾,怎麼就他那麼閒,原來他是店長啊!!!追一追也是好的,身為美麗龔老斯與他的朋友們,吃個免錢的應該也不過分吧~~~
店長人很大方也很有趣,但搞得我們都不好意思再去續酒、拿蛋糕拿冰淇淋,也不敢拿照相機出來猛自拍,我想這應該是個一石二鳥的策略吧(  ̄(エ) ̄)

最後總結一下今日的收穫:
1.玉米筍和玉米,真的是同一品種的東西,請不要再懷疑他們的親屬關係了,他們並不是小明跟隔壁老王的那種關係啊!

2.毛豆真的是還沒長大的大豆啊!!!!為什麼要懷疑我!!雖然我是社會組的,但是其實我對生物比較有興趣...................................

今日真是長了知識!

還有本日最值得紀念:
1.王姓一般人士,竟然只遲到十分鐘!!!!!!讓我們為他鼓鼓掌!!!!!!(安口~~~~~)

2.今天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呢~(茶)


最後在此提醒各位:幸福要靠自己爭取!相信在場各位已經在吃火鍋的同時明白這個道理了吧!

還要下個可歌可泣的結論:不管是去哪裡,只要有朋友在,就是最開心的行程了: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