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沉迷甄嬛傳。

電視劇裡面,皇帝和甄嬛的「愛情」總讓我覺得匪夷所思,好好一個有著七竅玲瓏心的絕代佳人,做什麼要和小腹微凸又駝背、坐姿不端正讓人都擔心他脊椎側彎、吃飽飯還會打飽嗝的負心中年男子作伙,怎麼想事情都不應該是這樣啊~~~好端端一個皇上,怎麼會搞得我如果看見他在路邊吐痰也是不意外眉毛都不會抖一下的啊!(可惜我沒有眉毛)侍寢的時候都不會覺得臭臭的有痴漢味嗎!而且想著我們四爺好端端年輕時候意氣風發玉樹臨風貴為霹靂虎吳兄奇隆,隨著歲月也變成這副德行,果真教人步步驚心啊......................

但甄嬛傳裡戲分最多的男人如此,尚且有這麼高的收視率,可見該劇精彩程度以及眾女角美貌可截長補短尚有餘...............


庭院深深深幾許,何況是重重宮牆,再良善清高的人,為了自保,都難免捲入滾滾紅塵;如果還可望得到幾分恩寵,更是必須心計用盡。哪個能站上高位的人,不是踏著姊妹的血淚屍體而來?永無一日安寧。

每每聽到劇中角色喃喃說著她們的心願或是祝福,總覺得無比感慨與淒涼。但卻也是這句台詞,長長久久地打動我。
最簡單的願望卻是最難。


縱然是無法一起吟詩作畫,
但一起去野餐應該不是很難。
找一個適合「簡單」的日子,
太陽微微露臉,涼風輕輕吹拂,
赤足在青綠的草地上,吃自己做的三明治。
(「你去做!」我一定會這麼說 :"P)
可能可以暢所欲言,一時無話,靜靜地也很好。
如果累了(這個狀態好像用不著假設),就躺在草地上睡一會,
這時候如果有小貓在,畫面就更是一團溫馨了。

願,琴瑟在御,歲月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