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與不及都不好,文化刺激不足跟文化刺激過多,都教人傷透腦筋啊。

如果能過著實實在在、簡簡單單的生活自然也是很好,
只是我竟然還是樂於做資本主義的奴僕 T______T
或許等我嫁做人妻、為人母,我也可以甘於穿著十幾年前款式甚至不合身、起毛球的衣服、素淨的髮飾、去家庭理容院理髮,對任何需要昂貴代價的「品味」或是「享受」嗤之以鼻。
很務實,也感到祥和喜樂;為了家庭,要把一個子兒數著格子花。

(想像畫面中)

不!!!我做不到啊 T_________T

現在已經無法分辨到底是天龍人的問題,還是因為我是個無邪少女的問題,
但我很肯定絕對不是因為錢太多花不完................如果是的話能有多好呢/__________\

「靈車上沒有多餘的行李架」,
以及陰屍路的劇情讓我一直想,如果今天真遇到了戰爭、遇到了人類浩劫,或是簡簡單單遇到了災難,在那麼多東西裡,我能夠選擇什麼東西帶走?

然後我的腦中竟然浮出了把craftholic摟在懷裡的自己........................
無論走在荒煙蔓草中,還是烽火連天的畫面裡,
我一直都抓著一隻craftholic抱枕啊啊啊啊阿捏剛丟~~~~~~~~~~~~~~~~

簡單生活真的好難.....我還是被青峰洗腦,以後一起來過困難生活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