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和熊的越洋電話裡說覺得他的澳洲生活又歸於平淡,
回頭想想自己的生活現在還不是槁木死灰,剩下一些對奢侈品的熱情也好意思說人家...
(掰惹位昨天我才豪情萬丈的說我要認真上班認真工作不要再想什麼抱枕之類的事了,結果今天一看到學妹網頁貼了三隻抱枕,我的決心又熄滅了啊那ㄟ安捏)
還在想著能做什麼突破還是新的嘗試,
今天就來了啊來了啊來了啊... ...

因為同事被公派研習,幫同事站導護,
一到公車站就看到一班綠綠的251直撲站牌而來,
還在得意自己那麼早起,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馬兒有草吃,
而且看起來只有零零星星幾個景美女中的小學妹站著,整體看起來空空蕩蕩,
如果能找到一個座位睡一下該有多好~

上公車的時候還想說奇怪了,明明那麼空,幹嘛有個小學妹要站在車門邊,
難道不知道這樣會擋住上下車的人嗎
拿悠遊卡逼逼的時候,司機一臉奇怪地看著我:「你要去哪裡?」
我從來沒被251司機這樣問,一時間也慌了差點忘記我要去哪裡,
最後才吞吞吐吐地回答景美女中啊。
司機沒再說話,我往車廂走,正想找個座位時定睛一看--
地上那一坨一坨黑黑的是什麼!!(驚)
原來是景美女中的女孩們坐在地上睡倒成一團!!
難怪我從車底下看覺得人很少,也難怪那個小學妹要擠在門邊啊啊啊啊........
如今景美女中的女孩怎麼這樣猖狂!坐在地上睡成何體統!別人還要不要搭車!?

說著說著這班「251」就偏離了平常的251路線......我這時才有些驚慌,
細細的看著車上所有乘客,突然發現只有我一個人沒有穿景美女中制服啊... ...
難道...這台是學生專車嗎...................................

難道這就是一直以來家住很近的我,無緣搭上的學生專車嗎!!!
我終於在畢業N年(扳手指數)後,成功搭上學生專車了!!!(感動落淚)
原來學生專車也可以載學生以外的人啊...這真是太有趣了
希望下次學妹們能騰個位子,讓學姊我也睡一下啊....好睏........zzzZZZ

話說昨天在往烏來的849上,也頭一回看到有人會坐在前門階梯上的,有人要上車下車她也不會站起身來讓讓,如入無人之境...短程公車有人會這樣做的嗎也太擋路(沒好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