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氣象報告不斷恐嚇我們跨年四天假期是多麼的又濕又冷,
於是我努力地把四天份的禦寒衣物努力塞到包包差點要炸裂,
結果第一天去睜開眼睛就看到豔陽高照晴空萬里真教我迷惘,
更可怕的是明明沒有穿很多,
一出門媽呀差點要中暑!

於是下了客運,小明問我想吃什麼,
我一直嚷著要吃冰淇淋啊!這是氣象主播們想不到的願望吧!
幸好屯了一些短袖衣服在他家,
快樂地換了短袖出門,
但轉頭看看路上行人怎麼還耐得住長袖衣物層層包裹,只有我和大家活在不同世界嗎囧

小明拿出珍藏已久的冷石頭免費兌換券,我們便往新時代出發,
停車的時候看到新時代一樓開了愛爾蘭瘋薯,我說: 「我的夢想就是總有一天要吃一次…你會帶我去實現夢想嗎?」
他:「不會。」

真是個鐵血無情之人!

走進新時代中庭,小明細細環顧四周,說:「啊…愛爾蘭瘋薯開的位子原本就是cold stone耶!怎麼辦,現在沒了!都是你想吃愛爾蘭瘋薯,它才跑來了!」
我們兩個瞬間無比慌亂,因為我們沒人知道另一間冷石頭在何方,只好垂頭喪氣準備回家,就在此時,小明眼尖,看到一位小姐捧著冷石頭的紅杯子,我立即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小姐…請問妳這個冰是在哪裡買的?」
小姐看著我,一臉奇怪: 「在地下一樓。」
連忙道謝之後,我快樂地拉著小明蹦蹦跳跳衝到地下一樓,快樂地吃完冰,才想起剛剛的行徑真的很像鄉巴佬啊!好像這輩子沒看過在小七洗腦行銷策略下的集點兌換聯盟之重要盟友冷石頭!看到那位小姐在吃就興奮顫抖一定要問問到底哪裡才吃得到!小姐請你相信我其實是和冷石頭很熟的好嗎它是我的好朋友!(搖小姐肩膀)

幸好我每天都要三省吾身,不然這種丟臉的事情做多了,被狗仔拍到不就毀了我的清新形象…

至於小明吃完之後的感想:「現在的冰淇淋真貴啊。」

…難怪只有我們的雙姐捨得幫我們一人買一杯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