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人在苦悶小房間裡趕工,接近中午的時候小明說要出來買肯德基,可以送來給我吃,
我當然是要吃吃看剛推出的紙包雞套餐啊!
立即連上官網瞭解一下狀況,
除了紙包雞,
現在的肯德基薯條已非吳下阿蒙,不吃怎麼行?
可沒想到紙包雞和薯條鬧不和,既生瑜何生亮他們水火不容,
紙包雞套餐裡沒有薯條這像話嗎?
但身為一個識大體不想花男人太多錢的女朋友,
我只好暗暗壓抑自己想加點薯條的慾望,跟他說我只要紙包雞套餐就好了喔真是太知足了吧啾咪~

期待午餐的時間,隔壁一直飄來未知的香味,讓我真想懇求他們給阿姑吃一口,可是得不到回音就讓我恨得牙癢癢,等等我就用紙包雞香死你們這些禍害!

日也盼夜也盼,望穿秋水終於盼到了肯德基外送員小明,
一打開看見裡面有一包薯條,
真是感動到差點落淚,
不愧是我調教多年的男人,當年雖然很不內行的買了肉鬆御飯糰給我,
但如今我們竟然心靈相通到他知道我渴望薯條啊!
這一切除了我教夫有方以外,
還能有其他解釋嗎?
雖然他忘了給我紙包雞的餐具,讓我有如行屍吃活人內臟那般艱難地啃完紙包雞,
但我還是抱著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的心態,快樂地吃完午餐,
哼隔壁的你怕了吧你的食物有我香嗎(故意把味道往隔壁吹)

小明下班回來,我立即衝過去和他表達我的感謝薯條真是好吃喔啾咪啾咪你真是太厲害怎麼知道我想吃薯條?
他回答:「我不知道紙包雞套餐沒有薯條…那是學長的…結果我只好請學長吃午餐………拿兩百塊來!」

歪夭夭夭真相是殘酷的真相是傷人的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那些令人刺耳的聲音我不聽我不聽~

總之小明就在咬牙切齒的情況下莫名被我當成體貼好男人,根本是誤打誤撞瞎貓碰到死耗子,早知道我就加點一份薯條了他也不會花那麼多錢,看似貪他便宜實則讓他不會發生請學長午餐的失誤,這就是以退為進的道理吧我又成長了!

然後我晚上還要和他嘔氣,
他說:「我都把你養得白白胖胖的妳還一直嫌我!」
我正在心裡想著他說這話未免不妥,他就明白我的心思而修改了說法:「不對喔只有胖胖沒有白白!」
真是白目!果然在我預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