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去大溪跨年,買了香草Amy乳酪球回來給同事們吃,
助理員阿姨非常捧場,吃了一顆立馬說要開團有沒有那麼感動,
想當年大學時代我也是團購界的千古風流人物,
如今已然金盆洗手退隱山林因為我都自己買到免運了ㄏㄏ,
掰惹位我今天才去警衛室領包裹,被警衛盛讚:「胡老師啊~妳創下了本校的紀錄啊~~」
一領就是三個大包裹是需要怎樣的豪情壯志才能辦到,可見我是多麼關心台灣勞工的生計呀多麼悲天憫人先天下之憂而憂~

但即使我已經退居幕後,助理員阿姨每天殷殷期盼,我也是只能拔刀相助兩肋插刀幫忙打電話訂訂,
接電話的小姐問我貴姓,我說姓胡古月胡,胡OO(因為個資法所以姓名只能馬賽克了),
小姐聽了之後一直聲聲呼喚:「OO~~~那麼你訂的是原味15盒楓糖1盒這樣對嗎~~OO星期五到貨星期四到貨我們會再通知您喔~那OO請幫我們準備好現金到時候付款囉~~」
大膽刁民竟敢如此直呼本宮的閨名,殿前失儀,掌嘴~~~!
本宮都沒左一聲Amy右一聲Amy喊妳,妳倒是叫得親熱!!!
 
掛掉電話之後發現價錢有點疑問,於是又打去一次,和她說:「我是剛剛打來訂宅配的胡小姐。」
Amy:「胡小姐???(困惑)」
我:「胡小姐。」
Amy:「胡小姐??????喔~~~~OO啊~~~」
本宮是與你很熟嗎真教我哭笑不得.................
 
 
再來就是回家時分依額娘的吩咐去買拿坡里炸G,
我等等等了又等終於換得乓共共炸G一桶,
一出店門看見一台253怎麼那摸好運,但是擋風玻璃前放著一塊專車牌子令本宮不免疑心,
定睛一看車上阿公牽阿嬤阿姆鳩阿爸,本宮尋思可能只是專車牌子忘了拿下來吧,
沒想到正走上台階時司機瞪大了瞳鈴眼,食指併中指暗運內力,對著我大喝一聲:
「這不是肯德基!」
什麼!這竟然是肯德基專車來著嗎!!!!!!不是買肯德基不能搭車嗎!!!!!(驚慌)
然後司機就自己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楚楚可憐的問我說:「不好笑嗎?」
哈哈哈哈哈哈你自個兒摸摸良心這好笑嗎............
這年頭司機臥虎藏龍,上一回台中的司機讓大家樂開懷但這會兒我遇上可真是嚇壞了,
不料這司機還是個習武高人,等紅燈時不斷以雙手幫忙調息,企圖吸進更多炸G的香氣,
本宮自己也知道帶炸G上公車是個禍害,但用得著讓整車的人都知道這賤人就是本宮嗎?
旁邊的賤婢也敢嘲笑本宮...
當我按了下車鈴,他驚訝問道:「這麼快就到啦?」說著便加速了雙手調息的速度,
司機先生吸太多我怕你晚餐吃不下啊!!!!!!!!!!
就在本宮下車的時候他還要捅最後一刀,
對著麥克風說:「拿坡里再見!!」
這樣作賤本宮,本宮還要不要做人啊還是賜本宮毒酒和白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