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蜜月遊記還沒寫完,但開箱之後太喜悅了忍不住是要插隊一下哈哈!
自從我和小明蜜月歸來,一想到這是我們第一次聯袂出國,就讓人想好好紀念一番,
應該很多有情人都想過要和另一半一起踏遍這個世界吧!我們這麼俗氣自然也不例外~
經過地毯式搜索,瘋狂咕狗尋尋覓覓各式各樣的世界地圖之後,
最後情定於 Luckies的刮刮樂世界地圖。

DEAZBI-A81391345000_529320994eea3  



Luckies是一個英國的牌子,產品自然也是英國製造的。(請留心產地啊!)
我十分喜歡他們充滿趣味的設計,
當征服一個國家後,就能把這個國家的金箔刮開,
不但能慢慢累積自己的足跡,
也彌補了我們兩個買刮刮樂萬年不中的缺憾哈哈哈

網路上價差很大,聰明人應該都可以知道便宜貨是打哪裡來的。
我對於剽竊別人創意然後賤價販售來賺錢的這種行為非常不齒,
只要有在創作或者經營品牌的人都可以了解吧。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有些人問怎麼買,為了避免廣告嫌疑或者我不小心害你買貴,
請直接在咕狗搜尋:「刮刮樂 世界地圖」即可,我是不會提供購買連結的。
一開始我選的是豪華版的世界地圖,黑底配上金箔,看起來十分有質感。
尺寸是82cm*58.2。

 
近看更精緻。黑金搭配真的很好看~
 
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這豪華版的金箔竟然不是很好刮,
輕輕刮刮不掉,用力一些,整個皮都掀起來。
說北歐面積太大嗎(也還好吧!)連台灣這樣彈丸之地鼻屎大的小島都能刮破,
我們的地圖皮開肉綻、慘不忍睹QQ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瑕疵問題,但賣家說這並無異常囧
幸好賣家說若我不滿意,仍讓我退款,於是我又重新買了白底的款。
 
 



就是為了刮開這塊地啦嘿嘿~~




這一次非常好刮,手感滑順,於是我們就歡欣鼓舞的貼到牆上去啦~~~

 

是不是讓你也心動了呢?
這地圖有趣歸有趣,但有個小缺點,就是一刮就是一大塊,
如果想要更細緻的呈現自己去過各國的什麼地方,就要另外選擇更適合的產品啦!
 
這個牌子致力於作出創新又有質感的有趣商品,
在「我可能不會愛你」戲劇中,大仁哥牆上的軟木塞地圖,也是他們家的商品哩。
 

 
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創意,記得要購買正版哦!
基本上,只要看價格低到離譜,或是產地非英國製,就必定是盜版啦。

還有,正版的地圖刮開應該是美麗的漸層,各個國家不是色塊哦!

正版盜版比對圖。
左邊是盜版,右邊是正版~



我對這地圖的限制是,只有兩個人一起走過的地方才能刮,各自去的都不算數,
真是期待整張地圖都被刮開的那天>////<
(小明:「現在馬上就可以通通刮開哦^.<」)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一幅屬於自己的世界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物人妻 胡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